close
阿離出裝

發現一隻未斷奶小黑貓,應該先怎麼做?

如題

是這樣的~雖然我家養了三隻貓

還另外餵養四隻小流浪貓

可是剛剛我弟騎車回來發現一隻約一個多月未滿兩個月大的小黑貓

在我家斜坡下的車子底下

還沒完全斷奶

身上有皮膚病

看到人就會一直喵喵叫

也敢吃我餵的貓罐頭拌開水(因為我家沒有幼貓奶粉而臨時餵的)小貓頭部的皮膚病較嚴重

身上有些掉毛~但叫聲很有活力。

(我弟和我妹都出門了)可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沒辦法暫時收留他

但他這麼小我又很擔心。

應該先打電話請貓狗119來還是先自行帶去給獸醫看呢?(我不會騎車

如果要帶去得要步行

不能帶回來是因為我爸會罵...因為我家有三隻貓

還有餵四隻小浪貓

等於養了七隻貓

再多一隻我怕被趕出家門哩!)有沒有誰可以來幫忙一下呀~或是我帶他去給獸醫照顧

有誰願意當中途的?我真的不行當啦=_= 謝謝回答。


還是要帶給醫生看吧!一個月多差不多可以吃飼料了啦!不用在餵奶粉了你可以帶去給醫生看有那種醫生會收流浪貓的一個月的貓你可以趕快先用飼料泡軟餵他貓狗大隊現在好像不會收貓只會收狗以前的時候他們7天沒人認養就會給他安樂= = 我建議還是先把小貓留下來再登去貓論壇給人認養不然就是拿去有收流浪貓的動物醫院!^︿^ 參考資料 喵
哈囉你很好心ㄋ!!跟我一樣= =可以去這個網站~~很不錯喔!也有代養要告知貓貓地點在那喔!!寶島動物園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profile.php?mode=activate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