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

劇烈胸痛應看哪一科?

本人曾因天寒或工作忙碌或心情不佳引發胸痛多年.症狀如經癴般劇痛.還痛到背部.通常以刮痧加遠紅外線溫熱按摩床約一小時即消痛.但週一下午四時劇痛卻如遭到大石頭砸到般.以舊方法只能稍緩疼痛.至今週三凌晨仍未消痛!以前看醫生也做過運動心電圖都査不出病因.吃醫生開的肌肉鬆弛劑也沒用!請問到底應看哪科才能對症下藥?
胸痛且合併痛到背部

最嚴重的是主動脈剝離

但這個痛的特色應該是一瞬間到達最痛的程度

而且像是刀割的感覺。

如果是有長期高血壓or心臟病的話

要比較小心這個另外

冠狀動脈血管痙攣有時候也會有類似的症狀

但要抓到異常很困難

所以常常心電圖正常

胸腔X光以上兩個是我想到會有胸痛

跟心情或一些特殊刺激有關

而且可能連背部一起痛的病

還是建議您

有這種症狀

還是儘速到急診比較安全
胸腔科吧!!你有去做過全身健康檢查嗎?感覺蠻嚴重的說..偶爾去做一下健康檢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小弟也有類似症狀 西醫檢查都正常 後來經朋友介紹到台中一間中醫院 醫生把脈說是心臟疾病 是心率不整 那位中醫師說我胸口會痛時通常是壓力引起從心電圖看不出來 要去照斷層掃描 他有開藥給我吃 他囑咐我別吃冰的 油炸 烤的 辣的 內臟 最重要是要多運動 那間醫院在台中 叫神豐中醫吧 你若覺得我再替他打廣告那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建議你去照斷層掃描
你幾歲

家族有沒有什麼遺傳疾病。

身體有沒有高血壓

糖尿病的問題。

還有這種嚴重的問題才給五點...
天呀

這是典型的Angina心絞痛

趕快去心臟科吧

願上天佑你。


曾因天寒,心情不佳,運動心電圖,主動脈剝離,肌肉鬆弛劑,遠紅外線,按摩床,胸痛,對症下藥,高血壓

皮膚病|痔瘡|牙痛|代謝|減肥|手汗|頭痛|便秘|蘿蔔腿|胸悶|近視|生髮|胃炎|牙周病|發炎|氣喘|止痛|狐臭|雷射|蕁麻疹|眼睛|根管治療|青春痘|痛風|血壓|嘴破|打呼|脊椎側彎|孕吐|口臭|

主動脈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004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