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mv

有哪些好聽的歌

請問各位大大有啥好聽ㄉ歌華語..日文...英語...韓語皆可贈15點來回答吧
華語:叮噹的我愛他、親人、品冠的我以為、羅志祥愛不單行【郭采潔】 【誠實地想你】 【隱形超人】【郭采潔】 【I Need You】 【郭采潔】 【不藥而癒】 【郭采潔】 【下一個天亮】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崇拜】【張紹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陳小春】 【獨家記憶】 【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吳克群】 【牽牽牽手】 【為你寫詩】【吳克群】 【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周杰倫】 【青花瓷】 【我很忙】【FIR】  【月牙灣】【大嘴巴】 【結果哩】 【大嘴巴同名專輯】【大嘴巴】 【911】 【大嘴巴同名專輯】【蘇打綠】 【小情歌】 【小宇宙】【蘇打綠 張紹涵】【藍眼睛】 【X】【五月天 陳绮貞】【私奔到月球】【離開地球表面】日語歌 【留在我身邊】 【青山黛瑪】 【青澀日記】【ONE WAY】 【青山黛瑪】 【青澀日記】【宇多田光】【HEART STATION】【HEART STATION】【宇多田光】【Prisoner Of Love】 【HEART STATION】【新垣結衣】【Heavenly Days】 【Heavenly Days】【莉亞】 【愛我】 【愛我】【澤尻英龍華】 【FREE】 【FREE】 【柿原朱美】【*My Best】【AK Trilogy】英文歌【小野貓】 【Buttons】 【小野貓同名專輯】【蕾哈娜】 【Umbrella】 【娜妹好壞】【愛莉捷】 【Moi...Lolita】 【第一次接觸】 【娜塔莎】【Save Your Kisses For Me】【純愛17】【聖潔凡蕾絲】【Kiss Kiss】【Down Boy】【芭黎絲希爾頓】【Stars Are Blind】【處女大碟】【希拉蕊】【So Yesterday】【甜心日記】 日文歌【チェリッシュ】【希望~Yell~】【星をめざして】【紅く燃ゆる太陽】【I・ZA・NA・I・ZU・KI】【Stand Up】【NEWSニッポン】【サヤエンドウ】【SHOCK ME】【愛のマタドール】
請問大大喜歡哪種類型的呢?搖滾抒情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