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騷

《評論》戴愛玲新專輯

離騷詞:姚若龍 曲:詹凌駕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薛忠銘 滴著雨的眼角 多雲的眉梢剝落的心 答案在揭曉整個天涯海角 是你的洞窯春來春又去 人越走越寂寥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還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夢的未來 等不到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強迫我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心痛再遠 夜一到 依然被籠罩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假如 愛外表美好裡面煎熬一個人 可不可以乾脆都不要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還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夢的未來 等不到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強迫我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心痛再遠 夜一到 依然被籠罩我背對著你奔跑 散落的離騷還在埋怨 是否代表還有愛燃燒昨天的感動圍繞 今天已經變調夢的未來 等不到我向著遠方奔跑 糾纏的離騷狂飆的風 追趕著我有你的味道強迫我慢慢知道 思念就像月光心痛再遠 夜一到 依然被籠罩 ------------------------------------------------------------------------戀單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吶喊透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依窗管它心有多傷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獨自看著自己默默聯想孤單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我不去想愛有那麼難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我就任憑自己默默聯想孤單反正愛不成雙 愛過了就鬆綁回到寂寞天堂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吶喊透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依窗管它心有多傷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獨自看著自己默默聯想孤單請你?笑我 讓我難堪我不去想愛有那麼難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我就任憑自己默默聯想孤單反正愛不成雙 愛過了就鬆綁回到寂寞天堂回到自己身旁

離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505041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