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騷

想念一個人的歌

我要想念的歌還沒分手的!!像男友出國...之類的盡量國語的 英文也ㄡ給 :))謝謝
~ 想念一個人的歌 ~灰色 - 離騷汨羅江未曾提筆已斷腸為誰淒美了皎潔的月光書幾行誰朱唇低唱墨染時光字字珠璣的流暢相思在宣紙上猶自哀傷楚辭千行只為你守望默誦離騷我等你歸故鄉獨自莫唱懷沙賦太淒涼江面月光像誰孤芳自賞丹青細描你夢中的模樣情字長蜿蜒曲折在手掌親手種紅豆卻不知寄何方愛深藏歲月已泛黃離愁搖晃順流而下的悲傷等你打撈起停泊在你心上隔江相望卻沒你目光輕唱離騷我等你歸故鄉焚一爐香思念徘徊繞樑梨花又落琴聲隨風遠颺黃昏斜陽誰在黯然神傷江面月光像誰孤芳自賞丹青細描你夢中的模樣徐若瑄 - 好想你I miss you I miss you 好想你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裏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裏 不管你在那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 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裏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裏 不管你在那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金瑞瑤 - 好想你不見你

你的蹤跡

默默想念著你;希望你

你不曾遠離

不曾留下孤寂。

忘記你

那不容易

我心裝滿了你;好想你

你親切笑語

我要回到過去。

有了你

是多麼歡喜

是多麼溫柔甜蜜;不要你

相偎又相依

不要濃情和蜜意。

只要你

懂得珍惜

只要兩心不移;好想你

想念只有你

好想好想你。

這三首歌皆可上 Youtube 試聽~ 希望您會喜歡 ~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A-Lin(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Ivy(天天想念)
五月天 突然好想妳張雨生 天天想妳我知道這2首
林俊傑ㄉ(我還想他) (原來) (記得) (背對背擁抱)鄧福如ㄉ(聲聲慢)(如果有如果)楊承琳ㄉ(過敏)李玖哲(不完美)
想聽歌或找歌能到我無名喔每個禮拜都會上傳新的都情歌跟抒情歌我下面的歌無名都找的到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sdd7d黃志杰-想念梁一貞-想念
其實台語歌更動人

試聽看看:1、江蕙 想你到天光2、孫淑媚 為你夢為你等

很想念一個人的歌,適合想念一個人的歌,有關想念一個人的歌,想念一個人的歌有哪些,有沒有想念一個人的歌想念一個人的歌,好想你,想念的歌,皎潔的月光,江面月光,字字珠璣,羅江,蜿蜒曲折,忘記 我們的約定,看得開 世界

語法|MV|老歌|歌手|畢業|廣播|新歌|大陸|歌詞|專輯|副歌|情歌|樂團|樂譜|女主角|台語歌|梁靜茹|悲傷|動態歌詞|網址|男主角|卡拉OK|鋼琴譜|五月天|男女合唱|音樂|蔡依林|歌名|小豬|

離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31058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