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騷

好聽的歌~中國風.古代詞.....

雖然是很死的問題~不過小弟聽歌 已經快被這類的歌聽爛了~~不過每每聽到沒聽過的好歌~心理幒是有種特別的感覺~喜望有人能提供!請不要去複製網站的~還有別人的答案~我想要的是各位大大親自聽過的好歌!給各位一些範例~:仙劍一.三的原聲帶.少年楊家將原聲帶二十年.少年情.紅顏.美人肩.兵馬亂....等等都是我聽過的好歌我相信一定還有我沒聽過的類似歌~希望大大能提供TANK.周杰倫...等等著名歌手的歌就不用了我都找過了~能往內地方面的歌找找我發現的歌很多都不在台灣做過宣傳的歌手唱的~當然如果還有你覺得真的好聽~且非主打~也能提供給我~3Q
版大您好:我只知道幾首

介紹給您 ~灰色 - 離騷(灰色又名灰灰

是大陸非主流的網路歌手。

離騷這首歌我每天一定會聽

因為我以一個有夫之婦的身份愛上了一小我十九歲的大男孩

我們認識了六年

他明年將於電機系博士班畢業

為了他的前途

我忍痛割捨了這份愛

這是我送他的最後一首歌

您可以在 Youtube 上看到我對他的留言...

到如今我仍不知他是否曾經愛過我.....)賈卿卿 - 愛瀰漫嗎賈卿卿 - 心淪陷 (這首很奇怪

歌手都打賈卿卿

但唱的卻是男生的聲音

所以歌手不知道是誰...)關正傑 -萬水千山縱橫(國語)紅布條、李悅君 - 遠方(梁山伯與祝英台主題曲)何潤東 - 雙飛(梁山伯與祝英台片尾曲)(這部戲我有看

非常好看!

)南合文鬥 - 陪君醉笑三千場南合文鬥 - 讓淚化作相思雨孫楠、韓紅 - 美麗的神話郝雷 - 紅燭光胡楊林 - 煙花翩翩儲蘭蘭、鄭源 - 寒江雪紡歌(歌手不明 ~有人說是一位叫〝天天〞的歌手

翻唱於日本曲

而且是日本動畫

像謎一樣的一首歌)瑩瑩 - 雪滿樓童麗 - 煙花三月黃鶯鶯、關正傑 - 倆忘煙水裡(好久以前的歌)刀郎 - 世界如此寂寞刀郎 - 披著羊皮的狼刀郎 - 駝鈴刀郎 -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刀郎 -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其實刀郎的歌不算是非常道地的中國風

但我就是喜歡他那滄桑的嗓音

尤其那首批著羊皮的狼

我百聽不厭 ~)~ 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這幾首

希望版大也會喜歡 ~
月中天此歌唱風、旋律柔婉

其中有幾絲悲涼

卻又似轉眼即可看開

只坐看月中天便道出世態炎涼、人情種種。

光看歌詞好像沒什麼

但你只要聽過一遍變知它絕不是光讀歌詞變葛體會的意境。

月中天綠紗裙 白羽扇珍珠簾開明月滿長驅赤火入珠簾無窮大漠 似霧非霧 似煙非煙靜夜思 驅不散風聲細碎燭影亂相思濃時心轉淡一天青輝 浮光照入水晶鏈意綿綿 心有相思弦指纖纖 衷曲復牽連從來良宵短 只恨青絲長青絲長 多牽伴 坐看月中天塵緣嘆看歌詞就知道此曲具有濃厚仙俠風味

詞語優美不錯聽。

塵緣嘆禦劍淩霄乘風欲上雲端 瑤宮紫砂漫青絲弄長笑問何處仙山 夢斷玉笛寒 暮沉西山醉聽風雲輕歎 青鸞水流長 驀然回首卻見天河變幻 三界仙妖亂 前塵不共彩雲飛 誰言別後終無悔 青鸞之巔蝴蝶流香 清宵綺夢回 昆侖山上明月伴 即墨煙花笑語歡 無奈塵世多紛亂 白雪已將易水寒 別恨人間愛兩難 生死亦無憾 誰又把流年偷換 誰又把天涯望斷 箜篌弦斷各一方 離情怎堪月將滿 回溯前事一朝看 輪回已千轉 徒留塵緣歎塵封緣看歌詞就知道此曲具有濃厚仙俠風味

詞語優美也不錯聽。

旋律和上曲同。

塵封緣追憶青巒崇山峻嶺之間 望舒牽情緣即墨海邊煙花璀璨漫天 相對的視線猶如鳳凰花開般的諾言 深藏在心間冰封十九年的宿命恩怨 決戰瓊華之巔回夢遊仙禦劍飛天歡聲笑語仍回蕩在耳邊月下承諾的那一則誓言從不曾改變愛恨交織在心間 悲與痛苦苦糾纏 無悔縱橫天地間如若能生得盡歡 攜手輪回中相伴 死已然無憾似水流年的詩篇 痛徹心底的呼喚 凝望你緊閉雙眼年光飛逝彈指間 相隨一生的哀怨 如果有來生 和你再續前緣 憶及梭羅仙姝寂寞情殤 淚濕伊人妝千佛塔內摯愛天各一方 生死兩茫茫血濺幻瞑只為兒女情長 葬身在異鄉依稀聽見夏螟蟲在吟唱 問君你在何方

賈卿卿 流星蝴蝶劍,賈卿卿 流星蝴蝶劍歌詞賈卿卿,刀郎,梁山伯,李悅君,何潤東,萬水千山縱橫,歌手,鄭源 -,祝英台片尾曲,大陸非主流

五月天|網址|情歌|廣播|鋼琴譜|女主角|MV|梁靜茹|畢業|歌名|新歌|大陸|男主角|樂團|歌詞|語法|歌手|音樂|男女合唱|蔡依林|樂譜|小豬|專輯|副歌|台語歌|動態歌詞|悲傷|卡拉OK|老歌|

離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05108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