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證人

如何取消離婚證人

因為自己的姐姐前陣子跟她的前夫離婚

然後我義無反顧的幫她作了離婚證人

在她的離婚證書上簽了我的名字卻沒把我的章給蓋在我簽名的地方上

但事後我看到她的行為並不是她所說的那般可憐

然而前姐夫也不她描述的這麼可惡看到這些行為後我非常後悔幫她作離婚證人

因為我看了她的行為後

我深深的覺得我對不起我那兩個外甥及外甥女

事後我就對她避不見面也不拿我的印章給她

而我自己的 姐姐卻在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下

私自去刻印章的店刻了我的印章

然後蓋在她的離婚證上的證人上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懂法律的話

可以告訴我這是犯什麼樣的罪

那麼這張離婚證書還有效用嗎??因為她在還沒離婚就已經在外有認識其他男人

然而她告訴我說是我前姐夫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所以當時其實我也已經知道她在外有別的男人

但他們告訴我他們只是朋友而已

後來一直得知那男人有去她的租屋處跟她半同居

我才知道我被她跟她的男人利用到很徹底
我的回答如下:一.我們必須先了解一件事情 當離婚證人簽名有效 用印章代簽名也有效※所以妳只有簽名是有效的二.協議離婚的兩個證人必須確實知道男女雙方離婚的意思否則離婚要件不成立

離婚不生效三.不管男女拋家棄子跟著外遇對象消遙自在的人 一般都會晚景淒涼老了或者體弱多病還有誰要 到那時 小孩長大了 不養她也是正常的四.其實留一個心沒有家庭 沒有孩子的人有何用妳也不用自責 讓她去逍遙吧留沒有母愛的人只會影響小孩而已 離開或許大家都輕鬆重點還是希望妳姊夫能更用心教導孩子 讓孩子身心健全才是五.追究法律責任當然可以 但妳贏了又如何呢?現在應該要穩定 穩住這個家 不再有任何事非 讓孩子安心成長
除非你去控告你的姊姊

未經你同意而自刻印章蓋在其離緍証書上

這有可能會讓離緍無效

但她也會吃上偽造印章的罪!

她的緍姻你覺得還有可能、有必要再經營下去嗎?就算証人不是你

她也能找別人簽名蓋章!

縱使就社會道德而言

你的姊姊不對在先

但其緍姻已失去對另一伴互信互敬

再維持也不會改變已變質的家庭!

你再怎麼討厭你姊姊

說實在的

告她

你會比較快樂嗎?你或許會在乎

別人會誤會你站在你姊姊那邊

人生多少都會被誤會的

想開一點吧!


我想你只是前姐夫之後的第2個受害者罷了...你姊姊犯了偽造文書罪

而且這樣子最終可能會演變成離婚無效

只是

你要有充分的證據足以證明印章不是你自身擁有的

再者

你的前姐夫對於事後如果變成婚姻無效的情形下

要如何對應???或許你欠前姊夫一個由衷的道歉

因為你只單純的聽信單方面的說詞而沒有加以求正事實...一段已經沒有互信的婚姻要如何繼續???破裂的感情是不會破鏡重圓的

裂痕的存在只差別於傷痕明顯與否...對於你姊姊的行徑我想要如何界定你們未來的關係這部份旁人無法給你建議

冷靜思考思考吧!!!對於你的外甥子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