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市面上的離子夾...??

市面上的離子夾好用嗎?是不是比較沒什麼效果呢?麻煩使用過的人解答

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我以前有使用過離子夾 其實效果還好 剛夾好時 非常整齊 但依出門被風吹亂了 一整天下來還是很快就恢復原狀 而且其實天天夾比燙一次離子燙還傷髮質因為離子夾的溫度非常高 頭髮中的蛋白質會被壞 久而久之 髮質就會容易變粗粗的 之前我每天都用離子夾後再出門 可是有時候起床晚了 趕時間時 就無法好好把頭髮夾好 會讓自己匆匆忙忙的 但若您想買 我建議您買有牌子的比較好 至少沒那麼傷 雖然很貴 但比網路上賣的好很多 但最重要的是 要勤護髮 洗完頭後可以在用護髮乳 每天使用離子夾後 可以在噴上些髮妝水之類的 讓頭髮比較有光澤 參考資料 自己以前天天用的心得
滿好用的阿

我用國際牌的

大概1700元吧!效果很好ㄟ

只是自己弄不方便

一定要請別人幫你夾

才會又直又亮!在要夾之前上些護髮霜

效果更好唷!!
其實我自己本身買ㄌ2支離子夾!!一支150

一支在拍賣上買450...先買150時

總覺得溫度很高...都會燙到手!!所以看到同學買ㄌ一支可以調溫度ㄉ梨子夾

效果很好就很心動!!(但買ㄉ不一樣

外表像但不是同一牌子!!)就買ㄌ一支

但後來卻發現...夾ㄌ還沒有我150那支還直!!害我心好痛喔~~如果你覺得一定要買有牌子ㄉ離子夾!!其實你可以ㄑ大賣場ㄉ電器區試用看看

我之前有ㄑ家樂福試過國際牌ㄉ那支!!!但我覺得一點都不直(也許是我ㄉ頭太捲)~~其實我覺得並不是貴就好用!!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離子燙,匆匆忙忙,頭髮,蛋白質,光澤,護髮乳,好時,溫度,恢復

洗髮精|設計師|髮色|離子燙|髮廊|玉米鬚|護髮|髮根燙|捲髮|自然捲|短髮|長髮|直髮|染頭髮|染髮劑|瀏海|假髮|髮根|剪頭髮|髮型設計師|燙頭髮|髮質|造型|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9097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