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求龔詩嘉-好.詩嘉專輯全部歌詞

求龔詩嘉-好.詩嘉專輯全部歌詞求龔詩嘉-好.詩嘉專輯全部歌詞幫我找找...謝嚕^^
01再一次擁有作詞:Devin 作曲:Willie編曲:吳慶隆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帶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沒有我的夜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02想不想自由作詞:龔詩嘉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卸下虛假的面孔背起一切最真誠的夢你想不想自由現實中的規模 不算遼闊只要你不畏縮肯逃離這個牢籠啊哈 世界在等著我啊哈 奔向那道彩虹是你 的責任尋找自我別說 是現實惹的禍無奈畢竟是藉口別讓夢想變成一場空別向命運自首點燃希望的火 並是開頭管你怎麼說堅持我灑脫03遠遠在一起作詞:陳佳明 作曲:陶吉吉/吳慶隆編曲:吳慶隆多一秒世界 就會被淹沒你還像個巨人 緊緊擁抱我離開你變得 渺小的自我很想從此就 卑微地渡過失去真愛只剩快樂殘骸已感覺不到任何的存在還是愛著你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遠遠愛著你就算不能夠再靠近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站在時間面前 沒法撤退我們像兩顆 告別的塵灰記得擁抱時 天地有多美記得沒有誰 能將這摧毀尋覓真愛 跌進人山人海才發現沒有線索可倚賴還是愛著你不管我們之間什麼距離遠遠愛著你就算不能夠再靠近[就算在不同國度裡]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04歷險記作詞:陳佳明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乘著夢未知的 一幕幕 開始了迷彩的 幻影裡 穿越奇異的旅途有險灘 和窄路哪裡有我的幸福誰陪我看外頭的世界藍的天 白的雪 醇的夜陌生的 晨霧裡 遇上詭譎的顏色是啟示 或巧合不願意躲在牆角不願隨波逐流游離匆忙的人海現實的夾縫一寸一寸挪移掩護真實的自己期待著 快樂任我 擺盪 起伏單飛黑夜裡最能找得到 勇氣左右 曲折不停的錯過不停的逃離不停追尋開始了乘著夢 迎向那 未知的猶豫是 空氣裡 一道蜿蜒的軌跡到永恆 無止境不想在原地打轉誰願意陪我冒險05十字路口作詞:龔詩嘉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我不斷地躁動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是是非非不停在攪動煩躁聲浪 起起落落困乏淹沒我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閉上眼睛勇敢向前行走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是旋風的出口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星星仍然閃動照護著我停下腳步聆聽風中信息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換個角度 看看自己我突然很清醒對錯並非主題只要一顆真心 06白鴿 作詞:陳佳明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 夢想是座森林 浩瀚而神秘 摸索時而迷路 卻不退出 也許只因為相信刻在心中的地圖 夢想是白鴿 飛過天空 揮動迷惑的旅程 終點 來不及問 只想回到 最初的世界 帶我去找 那扇門 帶我離開 這片冷 冷寂的圍城 怎麼忍心 開出百合 飛 追著微弱的星辰 不理光年 是多遠 如果有 一個樂園 我一定看得見 07如果你真愛我 作詞:陳佳明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 最漆黑的時刻 你握著我的手 淚光閃爍 看希望一點點的沉沒 追逐夢時搖晃 你扛我在肩上 尋見曙光 我們卻開始迷惘 世界如此沉默 卻像在說謊 吵雜霓虹 我無力辨認對錯 未來或許很難 遇不上誘惑 (愛情或許很難 堅守著承諾) 如果你真愛我 就算我選擇錯 放了我 (如果你真愛我 如果我陷入危險 忘了我) 最燦爛的季節 你在我心中 城市迷宮 我想念直接的感動 追逐夢時搖晃 隨著模糊方向 努力生活 我努力試著執著 祝福我 給我最後擁抱和寬容 天空失去了你不再遼闊 08一天天 作詞:陳佳明 作曲:吳慶隆編曲:吳慶隆 如果地球 只剩下我 孤單的它 還旋不旋轉 全世界加起來的寂寞 也比不上 你給的多 你一直等 走遍尋找 故事結尾 沒有人知道 也許是未出現的最好 所以我是 你第二重要 一天天 就這樣 可能 我會習慣 天空被鎖上 不再飛翔 一天天 就這樣 可能 變得勇敢 看到屬於我 指引的光 就讓記憶停靠在 最美的一秒 就放手 自由 離開 只要一切冰封在 時間的深海 就自由 放手 離開 09起初只是朋友 作詞:龔詩嘉/吳承欣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 坐在窗邊看夜景 等著黎明的來臨 夜空佈滿了星星 彷彿點燃著你的名 曾經擁有的回憶 是否會像顆流星 光芒絢麗劃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寧願隱藏在心底 在這一夜 我沒有睡 一直後悔為何要把自己說清 萬一 只是萬一 我就會一瞬間完全失去你 10思念 作詞:陳佳明/徐俊源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 每過熱鬧一天 感覺又離開自己多一點 回憶越來越繁瑣 一點一滴失去了你 天空擁擠 有著不同的夢  卻是一樣透不過氣 在忙亂時候  又錯過了季節的轉移 每當寂寞來襲 在陌生夜裡 偶爾也想著 該堅持或放棄 不必傷感 不必哭泣 黎明會來臨 學著珍惜 生命會有奇遇 相愛或別離 也許在某天 會發現它意義 思念卻一直有種魔力 讓累了的心 一直能繼續 (我累了的心 一直能繼續) 參考資料 請支持正版
好·詩嘉 國語2005-11 1.再一次擁有 2.想不想自由 3.遠遠在一起 4.歷險記 5.十字路 6.白鴿 7.如果真愛我 8.一天天 9.起初只是朋友 10.思念 歌詞 http://mojim.com/
可以到這裡找 這裡有歌詞千年 www.1016.net還有動態的喔魔鏡不用去啦 那種爛地方歌詞都是偷 歌詞千年 的
到下面這個網站 可以找到所有華語歌的歌詞http://so61.com/
這張專輯很好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吳慶隆資料,吳慶隆介紹,吳慶隆個人資料,吳慶隆編曲,新加坡吳慶隆吳慶隆,龔詩嘉,陳佳明,嘉專輯,再一次擁有,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Devin,你離開以後,天空

廣播|畢業|五月天|新歌|蔡依林|鋼琴譜|大陸|情歌|男主角|樂團|悲傷|卡拉OK|小豬|動態歌詞|音樂|樂譜|女主角|男女合唱|老歌|歌名|歌詞|台語歌|副歌|語法|專輯|梁靜茹|歌手|MV|網址|

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8118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