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龔詩嘉"好詩嘉"專輯裡的所有歌詞???

龔詩嘉"好詩嘉"專輯裡的所有歌詞???拜託!

3Q!


01.再一次擁有作詞:Devin作曲:Willie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我想念去年的冬天下著雪的那一夜你給我的溫暖緊握的雙手溫暖整個寒冬失去了曾經的擁有在你離開以後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忘了幸福是什麼沒有你的夜特別漆黑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代替了那個從前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曾屬於我的溫柔02.想不想自由作詞:龔詩嘉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卸下虛假的面孔背起一切最真誠的夢你想不想自由現實中的揮霍 不算遼闊只要你不畏縮逃離這個牢籠阿.哈..世界在等著我阿.哈..奔向那道彩虹指引 責任尋找自我別說 是心事惹的禍無奈畢竟是藉口別讓夢想變成一場空別向命運自首點燃希望的火 秉持抬頭管你怎麼說 堅持我灑脫03.遠遠在一起作詞:陳佳明作曲:陶喆/吳慶隆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過一秒世界就會被湮沒你還像個巨人緊緊擁抱我離開你變得渺小的自我很想從此就卑微的度過失去真愛

只剩快樂殘骸也感覺不到任何的存在還是愛著你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遠遠愛著你就算不能夠再靠近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站在時間面前無法撤退我們像兩顆高貴的晨輝記得擁抱時天地有多美記得沒有誰能將這摧毀神秘真愛跌進人山人海才發現沒有線索可依賴還是愛著你不管我們之間什麼距離遠遠愛著你就算不能夠再靠近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就算在不同國度裡04.歷險記作詞:陳佳明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乘著夢 未知的一幕幕開始了迷彩的 幻影裡 穿越奇異的旅途有險灘 和窄路 哪裡有我的幸福誰陪我看外頭的世界藍的天 白的雪 醇的夜陌生的 晨霧裡 遇上詭譎的顏色是啟示 或巧合不願意躲在牆角 不願隨波逐流游離匆忙的人海現實的夾縫裡 一寸一寸挪移掩護真實的自己 期待著 快樂任我 擺盪 起伏單飛黑夜裡 最能找得到 勇氣左右 曲折 不停的錯過不停的逃離 不停追尋開始了乘著夢 迎向那 未知的猶豫是 空氣裡 一道蜿蜒的軌跡到永恆 無止境 不想在原地打轉誰願意陪我冒險05.十字路作詞:龔詩嘉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我不斷地躁動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是是非非不停在攪動煩躁聲浪 起起落落困乏淹沒我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閉上眼睛勇敢向前行走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是旋風的出口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星仍然閃動 照護著我停下腳步聆聽風中信息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換個角度 看看自己我突然很清醒對錯並非主題只要一顆真心06.白鴿作詞:陳佳明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演唱:龔詩嘉夢想是座森林 浩瀚而神秘摸索時而迷路 卻不退出也許只因為相信刻在心中的地圖夢想是白鴿 飛過天空揮動迷惑的旅程終點 來不及問只想回到 最初的世界帶我去找 那扇門帶我離開 這片冷冷寂的圍城怎麼忍心 開出百合飛 追著微弱的星辰不理光年 是多遠如果有 一個樂園我一定看得見 參考資料 歌詞千年
專輯名稱年份 / 語言歌曲列表好·詩嘉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國語2005-11檢視圖片 1.再一次擁有檢視圖片 2.想不想自由檢視圖片 3.遠遠在一起檢視圖片 4.歷險記檢視圖片 5.十字路檢視圖片 6.白鴿檢視圖片 7.如果真愛我檢視圖片 8.一天天檢視圖片 9.起初只是朋友檢視圖片 10.思念觀看歌詞
07.如果真愛我 作詞:陳佳明 作曲:龔詩嘉 編曲:吳慶隆 演唱:龔詩嘉 最漆黑的時刻 你握著我的手 淚光閃爍 看希望一點點沉沒 追逐夢時搖晃 你扛我在肩上 尋見曙光 我們卻開始迷惘 世界如此沉默 卻像在說謊 吵雜霓虹 我無力辨認對錯 未來或許很難 遇不上誘惑 如果你真愛我 就算我選擇錯 放了我 最燦爛的季節 你在我心中 城市迷宮 我想念直接的感動 追逐夢時搖晃 隨著模糊方向 努力生活 我努力試著執著 祝福我 給我最後擁抱和寬容 天空失去了你不再遼闊 愛情或許很難 堅守著承諾 如果你真愛我 如果我陷入危險 忘了我
08.一天天 作詞:陳佳明 作曲:吳慶隆 編曲:吳慶隆 演唱:龔詩嘉 如果地球 只剩下我 孤單的它 還旋不旋轉 全世界加起來的寂寞 也比不上 你給的多 你一直等 走遍尋找 故事結尾 沒有人知道 也許是未出現的最好 所以我是 你第二重要 一天天 就這樣 可能 我會習慣 天空被鎖上 不再飛翔 一天天 就這樣 可能 變得勇敢 看到屬於我 指引的光 就讓記憶停靠在 最美的一秒 就放手 自由 離開 只要一切冰封在 時間的深海 就自由 放手 離開
09.起初只是朋友 作詞:龔詩嘉/吳承欣 作曲:龔詩嘉 編曲:吳慶隆 演唱:龔詩嘉 坐在窗邊看夜景 等著黎明的來臨 夜空佈滿了星星 彷彿點燃著你的名 曾經擁有的回憶 是否會像顆流星 光芒絢麗劃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寧願隱藏在心底 在這一夜 我沒有睡 一直後悔為何要把自己說清 萬一 只是萬一 我就會一瞬間完全失去你
10.思念 作詞:陳佳明/徐俊源 作曲:龔詩嘉 編曲:吳慶隆 演唱:龔詩嘉 每過熱鬧一天 感覺又離開自己多一點 回憶越來越繁瑣 一點一滴 失去了你 天空擁擠 有著不同的夢 卻是一樣透不過氣 在忙亂時候 又錯過了 季節的轉移 每當寂寞來襲 在陌生夜裡 偶爾也想著 該堅持或放棄 不必傷感 不必哭泣 黎明會來臨 學著珍惜 生命會有奇遇 相愛或別離 也許在某天 會發現它意義 思念卻一直有種魔力 讓累了的心 一直能繼續 我累了的心 一直能繼續

鞏詩嘉,詩嘉 放不下,夢詩嘉,襲詩嘉,詩嘉 思念,鞏詩嘉 放不下,好詩嘉,言詩嘉,詩嘉 如果你真的愛我 歌詞,愛就宅一起 詩嘉詩嘉",龔詩嘉,你離開以後,沒有你的夜,緊握的雙手,嘉 ,在一次擁有,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還是愛著你 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在時間面前

國片|劇情|金馬獎|港片|演員|插曲|台詞|配樂|歌詞|音樂|歌名|對白|配角|拍攝地點|

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317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