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我要找一首在春光燦爛豬九妹播的歌!!

4月7號晚上台視播的春光燦爛豬九妹的時候

差不多9點40分到50分左右

有放一首歌

還不錯聽!有誰知道那首歌名嗎
可以說一下當時的內容嗎?這樣會比較清楚是哪一首歌喔!

我在猜你是不是說鑽石這首歌!

歌名:鑽石 演唱者 :喬任梁是光 是謎語 是閉上眼的夢想皎潔 屬於你 永恆的每次呼吸伸出手 感覺你 冰冷炫目的美麗空空 時空裡 劃過皮膚的痕跡穿越過遙遠模糊幾個世紀等我靠近你的距離帶著沉默且疲憊的身體讓我在你心跳間呼吸Wu……I do wu…… I do wu……I do你是我的鑽石Wu……I do wu…… I do wu……I do絢爛 似焰火 不曾孤獨的散落閃爍 屬於你 那睫毛中的銀河一轉眼 一光年 時光折射你的臉等待 夢境裡 每次偶然的遇見我無意間哼出那個旋律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只想倔強的守護你每個瘋狂的念頭化作塵埃等待呼嘯而過的未來Wu……I do wu……I do wu……I do你是我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最耀眼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你是我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最耀眼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你是我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最耀眼的鑽石Wu……I do wu……I do wu……I do你是我的鑽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c6HlOiycg這是在youtube找到的MV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網路
因為我沒看4/7的....但我剛剛看PPS大概是第四集吧!!!不知道你聽到的是不是這首

希望能幫到你!!!-吳桐-好春光 好春光不如夢一場
吳健-你一直在我心裡 我們說好一直走下去 只是承諾吹散在風裡也許是我太過相信以為這就是愛情最後卻傷了彼此的心明天還是偶爾會聯繫聊聊最近彼此的消息但有時候一想到你突然模糊了眼睛才發現你一直在我心裡還是會想你還沒努力就已失去還是忘不了你的美麗彷彿初戀的那種甜蜜

春光燦爛豬九妹,Wu……I,喬任梁,鑽石,一光年 時光,台視,魔鏡歌詞,銀河,誰知道,呼嘯而過

倚天屠龍記|雍正王朝|爭霸傳奇|大漢天子|幻影神針|神鵰俠侶|大清後宮|笑傲江湖|新上海灘|大宅門|包青天|武媚娘傳奇|神醫喜來樂|仙劍奇俠傳|國家寶藏|亂世英雄呂不韋|康熙王朝|大清風雲|漢武大帝|康熙帝國|李衛辭官|鹿鼎記|喬家大院|封神榜|霍元甲|

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7092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