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的一些問題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1.離子夾 要怎用才能比較直比較持久2.會傷髮質 那該多久用一次還有 護髮的問題護髮 是洗完頭在用 ( 免洗式的 ) 還是哪時用?我有一瓶 瞬間護髮 的 噴霧劑那是該什麼時候用比較有用處那個是有什麼作用嘛?謝謝各位大大哦!!!
把妳要燙的頭髮用手拉著

然後用離子夾微慢的夾燙妳拉的頭髮夾的時候

盡量不要太快 !!但不能停太久 你拿夾子燙時 是不是邊燙手邊移動夾子嗎?移動的動作 斷斷續續 就是拉一下 緩緩停幾下 拉一下 緩緩停幾下大約停個1~2秒再用離子夾反覆燙個幾次 就可以了!!!其實離子夾這東西 我是不太建議使用因為夾完之後 感覺頭髮乾澀 好像缺少水分的樣子夾久了 髮質也會慢慢的變差(不過這些還是因人而異啦!!)至於護髮呢

我比較希望妳可以用護髮乳或是你提到的瞬間護髮劑那種的就是洗完頭之後 抹護髮乳 再包個5分鐘那種的比較能徹底修復髮性至於瞬間護髮也不錯只要簡單噴個幾下 就能使頭髮變得柔順喔!!!關於瞬間護髮使用的問題只要頭髮覺得毛躁的話就可以使用了瞬間護髮的效果 正如我剛剛說的使頭髮柔順有光澤喔!!不過要看你買的是免洗的還是需要沖洗的不然化學藥劑長期在頭皮上對頭髮頭皮都不健康喔!!!! 參考資料 自己也是非常愛護頭髮 多少會留意~
如果你是做造型你已滿一之專用的離子梳一手用梳子~一手用離子夾做造型溫度大約100度~慢慢夾護髮的話有很多種~只要注意一下是免沖洗護髮~或是要沖洗的護髮就好了瞬間護髮噴霧劑應該是免沖洗的檢視圖片這種是要沖洗的護髮檢視圖片這也是噴霧式的~~免沖洗護髮我們是板橋江子翠~無厘頭髮藝的髮型團隊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加我MSN或是到我們部落格留言!我們會盡速~努力幫您解答!!希望我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唷!!如果回答的不錯~希望最佳解答可以投我一票嚕!!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問題,頭髮,夾子,護髮乳,化學藥劑,因人而異,光澤,頭皮,作用

長髮|玉米鬚|髮色|捲髮|洗髮精|造型|護髮|瀏海|染頭髮|直髮|髮根|燙頭髮|剪頭髮|假髮|短髮|離子燙|髮質|髮型設計師|染髮劑|髮廊|設計師|髮根燙|自然捲|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20094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