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造型持久方法

本身頭髮有嚴重的自然捲所以出門坐公車去學校時都會先用離子夾夾直它就會自己翹起來(個人髮質偏硬)但最近早上溼氣很重所以出門等公車大概10分鐘頭髮就捲回去了而且捲的比還沒夾時更亂請問有什麼法可以讓離子夾造型持久一天都不會變捲PS我不要什麼洗直什麼的= =我只要知道如何讓離子夾的造型持久要怎麼做用哪些產品
如果你要單純的使用離子夾來讓頭髮變直那...你要克服兩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水還有風離子夾在頭髮上的作用是利用熱能去改變頭髮上的氫鍵排列方式是屬於一種可逆的物理操作 所以 碰到水就會恢復原狀此操作也會因為時間還有其他的物理力量...例如風 而縮短夾直的效果如果要讓夾直的頭髮可以持久 你有以下幾個方案可以考慮一...調高離子夾的溫度 一般而言 使用在120~135度就可以兌頭髮夾直了 可是 你要對抗水的話 勢必溫度要更高 還有 請你檢測一下你的離子夾 他的溫度是否像機器上顯示一樣的準確很多檢驗不合格的離子夾 其溫度標示與實際操作溫度有20度左右的差距再來就是回溫速度 因為離子夾 是由髮根夾到髮尾 回溫速度不夠快的離子夾會產生夾髮根的時候是130度 夾到髮尾的時候變成115度這樣的離子夾也是不合格低 因為會讓你髮根比較直 髮尾比較不直遇到水 髮尾的直度就會不見了 如何檢查這兩樣條件呢 你可以拿三用電錶去測量溫度 至於回溫速度的判定 你可以看看你的離子夾溫度最高到幾度通常做到200度以上的離子夾 其加熱器一定必須使用品質好的所以 只要你使用三用電表測量時濟溫度可以到達200的離子夾其回溫速度一定夠快調高溫度之後 請你務必在操作電棒前使用抗熱霜這樣不但可以抵抗熱傷害 還可以增加頭髮變直的強度喔離子夾溫度夠 就可以增加氫鍵的定型力喔二...使用造型產品定型液 或者髮臘 都是你可以選擇的東西只是定型液的效果太死 建議你使用髮臘髮臘也是要選擇的喔 為了避免頭髮的負擔 請使用水溶性的髮臘至於髮臘的黏度 也請你稍微的注意一下 使用低黏度的髮臘造型產品可以增加頭髮對物理力量的抗性 例如...風的破壞三...改變你的操作方式我猜想 你再使用離子夾的時候 一定沒有分區的概念你可以把頭髮分成幾區 由下面的分區開始夾 挑選的髮片薄一點這樣 離子夾對頭髮的效果會比較好一點四...請檢視一下你的離子夾 是否達到職業用的標準 很多水水都去買一之199 299 399的離子夾不但不安全 而且夾不直消基會有鑒於這幾年美髮器材老是出問題 已經於去年去函給商檢局要求商檢局對於美髮器材做出規範行政院的公文如下...2007年3月1日開始實行檢查http://gazette.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12211/ch04/type1/gov31/num6/Eg.htm要讓自己漂亮 也要讓自己安全健康喔五...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捲髮又不想破壞髮質 你可以去燙一種不需要加熱的離子燙 不是洗直喔 這樣一來 你的頭髮有燙過的地方 就會變的比較好造型了 還有千萬別去燙玉米鬚...你會後悔低整頭頭髮變成稻草 而且是你想修護都修不回來這些是我給你的建議 有問題再問我吧 ~~~~~~~~~~~~~~~以上文章 請問轉貼~~~~~~~~~~~~~~~~~~~
我大約看了一下.妳出門用先使用離子夾.但是妳並沒真正燙離子燙.使用那軟化劑與固定劑.所以妳所夾的方法都是短暫性.自然卷屬於比較玩皮髮質.對抗性很高.不管風吹.淋到雨.碰到水.會有溼氣.都會讓你跑回原狀喔~洗直對自然卷髮質是沒效果喔.洗質是對一些有燙卷.過卷的人使用.效果也不好不會十分直順.建議妳能去燙離子燙.不過造型師技術也很重要喔.能成功讓妳髮質直順光亮.也能讓妳斷裂掉髮.枯燥.產品中的確有幾種能讓妳維持直髮時間比較長.不讓妳髮質那麼快跑回原狀.不過那都無法真正改善.妳可以去找造成瓶.針對妳要的.品牌太多了我也無法一一為妳解答.就算我說的出來妳也未必能購買到耶.不好意思唷.....連絡方式: c8m8m6
純粹只是用離子夾夾直是無法持久的且最怕的就是怕碰到水不管下雨 還是流汗只要一碰到水 頭髮就會變型了想要用離子夾燙直 就必要配合藥水下去夾才會維持久我是覺得 你長度要夠然去給人家燙一次之後就可以自己夾了直度可維持半年以久 但頭髮半年就不要剪因為一剪短 卷度就會在出現不然我還有個建議你可以去燙玉米鬚它遠看是直的 且出門不用刻意整理只要用髮臘等 抓頭 就可出門了現在很流行燙玉米鬚且維持的比燙離子燙來要的久些
我知道有一個商品不錯..妳可以參考看看唷...希望對妳有幫助勒^^POLA‧MISTIA順護髮水(直髮)含海洋深層水、珍珠抽取物及海藻等成分

特地為直髮設計而出的產品

不但可以長時間保濕更可以配合吹風機做造型來使用

頭髮乾濕皆可以使用

持續使用

可使頭髮看起來更純淨健康。

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supply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