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哪一種的離子夾比較好?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自然小捲所以我想買離子夾來用可是我對這個不熟悉所以不知到哪一型的比較好可以告訴我嗎?
我先告訴你一些資訊商檢局今年的3月1日對燙整髮器 作全面性的商檢下面是行政院的公報http://gazette.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12211/ch04/type1/gov31/num6/Eg.htm裡面的第四項 就有指出美髮產品的檢查項目市面上便宜的電棒離子夾 一定都過不了商檢為何呢 商檢主要檢查幾樣東西一...電線 二...電磁波 三...器具材質去年 所有送檢的電棒離子夾 都是死在這三關這是我們國家基於安全性的考量 所設的檢查喔你在選擇的時候 要選擇有通過商檢的喔 不然以後會遇到無法維修的問題喔 不能維修就算了 如果遇到離子夾面板掉落 燙到自己那就不好玩了預算真的不多的話 請你就不要購買了 免的買了不好用受氣就算了到時候發生問題 也不太好喔再來 我教你怎樣挑離子夾基本上 要選用好的離子夾 不外乎一...溫度的高低 二...回溫速度 三...面板材質[溫度高低] 因為離子夾電棒屬於熱操作 其作用在於改變氫鍵的物理特性溫度越高 其作用力越強 最其碼要有125度 才有徹底改變氫鍵的能力只有ON/OFF的離子夾或者電棒 等你夾完左邊 開始要夾右邊的時候 左邊已經開始變毛或者變直了喔[回溫速度] 因為再使用離子夾電棒的時候 離子夾是由髮根往髮尾方向拉電棒是髮尾向髮根捲 因為移動的關係 熱度會下降如果此時回溫速度不夠快 那離子夾後會變成 髮根直 髮尾不直電棒則會變成 髮尾捲 髮根不捲還有 在操作第二片髮片的時候 會造成溫度不夠 跟第一片相比 捲度與直度會不一樣溫度高低與回溫速度 取決於加熱器 越好的加熱器 價格越貴喔[面板或者棒體材質]離子夾電棒的發熱面板與棒體 其材質會影響夾起來的滑順度與直度捲度有些材質會釋放出負離子 來修護頭髮 中和靜電這樣的材質 價位也會比較高這就是為合會有高單價的離子夾跟電棒的原因喔如果要三方都合乎最低標準那一隻起買要2000以上你可以上網看看 可以看到一些知名品牌喔日本的都要6000以上 韓國的要3500以上台灣製的要2000以上很多陶瓷面板的電磁波都過強 你也要注意一下喔 有些離子夾 可以做一些特殊的用法 例如夾捲還有的有附加臭氧還有負離子功能 有負離子的離子夾 會比較貴喔 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再問我吧
我買的離子夾式3何1的399元但蠻好用的你可以去光南找找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負離子,拉電棒,商檢局,行政院,頭髮 中和靜電,面板,速度,溫度,氫鍵

髮廊|長髮|髮根|短髮|髮質|捲髮|髮色|護髮|髮型設計師|自然捲|瀏海|剪頭髮|染髮劑|離子燙|髮根燙|染頭髮|燙頭髮|洗髮精|假髮|設計師|造型|直髮|玉米鬚|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702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