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使用離子夾

就之前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自然捲很嚴重的頭髮就買了一個199的離子夾我覺得我夾起來 剛夾完看的時候覺得 嗯 很直可是等我放學回家再照一次鏡子 就沒有早上看的那樣直了我都有很注意沒有碰到水阿 怎麼會這樣我跑去問我美容科的同學(她跟我一起去買的)她就說 她帶回去試用看看 我說好結果他跟我說 很直阿所以想問的是使用離子夾要怎樣夾才會比較直?今天去剪頭髮 那個設計師幫我用了離子夾頭髮變的很直 可是我自己都夾不出來這樣的效果
使用離子夾要怎樣夾才會比較直?我是在晚上洗完頭髮後..拿吹風機吹

先把頭髮吹到8分乾左右。

有一點很重要..頭髮不能太濕..也不能太乾!!太濕用離子夾很傷頭髮..太乾用出來會有點毛燥!! 順便提供一點~如果前面留海想要讓它旁左邊的話

要把吹風機口對準您髮根往右邊吹..如果想要讓留海旁右邊的話把吹風機口往您髮根左邊吹。

吹完後就可以用離子夾了!!建議是局部的用...把不需要用的地方用髮夾夾起來..。

溫度先從最低溫慢慢升到高溫「建議不要用太高溫...因為超級傷髮質的!!」用完後在用吹風機吹一下...這時候就不用逆方向吹了!!看您頭髮朝向那邊就吹哪邊吧!!其實啊!!用離子夾夾頭髮不要用太直比較好喔!!因為這樣看起來會很假!!所以以上動作建議您是在晚上用...用完後就去睡覺..隔天起來頭髮會很自然唷^ ^~如果亂亂的...千萬不要用水去撥頭髮...用梳子梳就好了!!當然拉!!我是很建議您直接去燙髮吧!!因為如果每天用離子夾會超傷頭髮的~用到最後效果會比第一次用的時候還要糟~嚴格來說應該是不會比之前還要直..反而會更捲喔!!這些都是小弟我用離子夾的方法...有一些是我姊姊教我的~不知道能不能對您有幫助!!希望幫的上您!! 參考資料 我和我姊姊
199的跟1999 燙起來的效果就不一樣... 而且你有提到 很嚴重的自然捲...那就算2000的離子夾也沒有效果唷...我本身自然捲也很嚴重...自己每天都在夾 但是往往只能滿足一下下...不到1個小時就沒效果了....還是建議離子燙.......沒碰到水 但是如果潮濕也是捲唷......
離子夾基本上很傷髮質多次使用會累積對頭髮的損傷雖然燙直也會傷..但至少效果比較持久。

使用離子夾的話..想要弄直一點和較持久預熱的時候用久一點在夾的時候慢慢從靠髮根的位置夾下來(但不要太靠近.. 會燙傷)壓的時間久一點反複多夾幾次。

不一定碰到水才會不直喔當你流汗的時候

別忘了也會弄到
●*****●*****●*****●*****●*****● 離子燙後、夾後必用三法寶╭☆° 1.懶人超速護髮╭★° 2.超神奇免沖水護髮素╭☆° 3.超服貼光感精油╭★° 讓您的秀髮不受損、不打結、閃閃發光╭☆° 髮型師專用╭★° 請進來看~見證者使用後的感想╭☆° 給您參考看看↓ 【才49元】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gogovvm? ●*****●*****●*****●*****●*****●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頭髮,吹風機,水阿 ,怎麼會這樣,自然捲,鏡子,左邊,設計師,髮夾

造型|長髮|玉米鬚|髮型設計師|髮根|染頭髮|剪頭髮|燙頭髮|離子燙|髮質|設計師|直髮|髮色|髮廊|假髮|自然捲|捲髮|瀏海|髮根燙|短髮|染髮劑|護髮|洗髮精|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813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