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哪牌好?

最近我想要買離子夾但是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而且不傷髮質!!!!!之前有聽過沙宣的不錯今天去逛賣場有看到一組沙宣的 裡面有卷髮的 夾直的 還有一些其他的梳子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吧!!謝謝 :)
to Sally請你讓 電棒王子 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沙宣是康尼爾代工的 所以品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我想 你看到的是多功能合一的電棒離子夾組合多合一的組合 很令人心動 買一組抵好幾組...不過 你有看過 美髮設計師 使用多合一的美髮器材嗎???玄機就在於 回溫速度 多功能因為設計成可換式 所以在轉換的過程中 就無法達到完美的加熱速度固 你如果選擇多合一 等於是犧牲造型的持久度去換取方便性喔看你的需求 如果其他的組合也是你想要的 你就可以考慮購買多合一 如果沒有 就建議你選單一功能的離子夾喔使用 電棒 離子夾 吹風機 對頭髮進行吹整 都會傷害頭髮差別在於 傷 很傷 非常傷 比較不傷 微傷如果你要找一隻 比較不傷害髮質的離子夾 建議你 找陶瓷面板 或者電氣石面板的離子夾喔因為陶瓷跟電氣石 都會釋放負離子 負離子可以保持頭髮微量水分 並且中和靜電 降低電棒對頭髮的傷害 BABYLISS 奈米鈦離子夾 採用三倍陶瓷濃度混入奈米鈦面板並且外掛一個負離子產生器 應該是目前台灣 最不傷頭髮的離子夾如果你要造型持久 可以選擇回溫速度快的離子夾就是單位時間內可以到達的最高溫度如果商品標示不明 你可以看一下消耗功率 通常消耗功率高 發熱能力也強喔
八光的還不錯!!像我本身就是用八光的只是他的價位比較高一點~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很值得!!
我覺得你看飛利浦的比較好我就是用飛利浦的直髮器我買的是HP8290那支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它可以用直也可以用捲而且它是陶瓷面板

導熱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的也不會說傷髮質另外它也有溫度顯示

用起來就很方便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也很好操作可以參考這支看看喔^^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王子 來,沙宣,康尼爾,負離子,頭髮,電氣石,BABYLISS 奈米,消耗功率,功能

染頭髮|髮型設計師|短髮|長髮|捲髮|髮色|設計師|髮根|玉米鬚|直髮|燙頭髮|髮質|護髮|瀏海|洗髮精|自然捲|離子燙|染髮劑|剪頭髮|造型|髮根燙|假髮|髮廊|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408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