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流行歌的優美歌詞

我要流行歌的優美歌詞最好是愛情或心情的流行歌的喔還要附歌名和整首歌的歌詞不要給我網址越多越好例:小鬼(黃鴻升)-不屑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想讓自己不見瞬間就統統消滅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受傷不會流血悲傷也不會流淚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不需要愚昧的尊嚴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謝謝
范瑋琪---灰色的彩虹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范瑋琪---鞦韆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鞦韆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相信等到我們再見那一天 只有真心不改變我們擁有的笑顏王心凌---這就是愛漂流在愛情的海域 你我也曾有過傷心因為相信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當我靠在你的懷裡 所有話題都是多餘眼前的風景 都是你給我的美麗月影遙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著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 你笑了oh愛~ 兩顆星星一片海 牽著的手都明白 再也離不開oh愛~ 輕輕飄進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卻逃不開 oh愛~開始不懂愛 到現在才明白 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小孩情願被寵壞 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這就是愛 參考資料 自己
GReeeN-奇蹟 的歌詞最美了...............日文歌喔
接近無限的藍 林依晨偷偷把我的夢看穿悄悄把我的心打翻安 打我每個期待沒有遇見以為很難和你遇見才明白愛跟 因為所已無關怎麼辦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好多的快樂就像隱藏版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中一個 一個驚喜打開你眼裡有片熱帶的海接近無限的藍讓我離 不開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接近無限的愛讓我好 勇敢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因為用水做的女生都渴望奔向大海偷偷把我的夢看穿悄悄把我的心打翻安 打我每個期待沒有遇見以為很難和你遇見才明白愛跟 因為所已無關怎麼辦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好多的快樂就像隱藏版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中一個 一個驚喜打開你眼裡有片熱帶的海接近無限的藍讓我離 不開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接近無限的愛讓我好 勇敢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因為用水做的女生都渴望奔向大海在寬寬的胸懷 幸福的發呆過得自由自在你不變的存在 不變的蔚藍笑得多麼燦爛你眼裡有片熱帶的海接近無限的藍讓我離 不開( 你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接近無限的愛讓我好 勇敢你眼裡有片熱帶的海接近無限的藍讓我離 不開( 你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接近無限的愛讓我好 勇敢( 你讓我好勇敢 )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因為用水做的女生都渴望奔向大海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因為用水做的女生都渴望奔向大海我是用水做的女生( 渴望奔向 你的海 )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 都在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在徘徊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時間過的好快想念卻不曾更改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都在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淚停不下來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我痛說不出來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沒有你快樂都停擺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回頭看愛都在愛一直存在陳奕迅 給你不要把我推開 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來 想安慰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我不要藏起來 當堅持像無賴 當鐵樹不會花開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恐懼侵蝕血脈 想安慰卻找不到對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你會 存在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可是我 相信愛 我信異想總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 我相信愛 就算沒對你說 我愛  我愛 我愛  你會在
不曉得哪個團體唱的卡農

和弦子唱的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翁立友唱的行棋以及我問天

聽了跟郭桂彬唱的海波浪一樣很悲情;還有就是孟婷葦的手語

還有誰唱的問花

郭靜的下一個天亮

郭采潔又圓的月亮

還有一組哥哥妹妹唱的不曉得是甚麼歌

歌詞裡有寫 : 越過窗

看著長街

寂寞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流行歌直笛譜,好聽的流行歌,流行歌簡譜,流行歌曲直笛譜,流行歌中音直笛譜,流行歌鋼琴譜,英文流行歌,流行歌的小提琴譜,韓國流行歌,流行歌樂譜流行歌,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我想念你的心碎,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天空,歌詞,黃鴻升,世界

音樂|專輯|蔡依林|歌手|鋼琴譜|老歌|男主角|樂團|網址|大陸|梁靜茹|男女合唱|歌名|歌詞|小豬|悲傷|卡拉OK|副歌|語法|台語歌|MV|女主角|樂譜|五月天|廣播|新歌|情歌|畢業|動態歌詞|

一個光年的距離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11052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