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怎樣燙頭髮怎會直呢? 10點噢

就是阿~~我半個月前買了一支離子夾~然後那個店員說~這支離子夾溫度不高推薦我用別支但是我還是用這支 =ˇ=至少會直那支離子夾!

沒有一個東西來顯示溫度!

重點來了~我就是燙到現在芽~!

不會很直的說!

就還ok啦!

請問噢!

1ˋ燙不到後面要怎辦呢?(我家又沒人肯幫我燙後面=ˋ=)2ˋ那什麼時候燙最好呢?3ˋ燙的時候

要分幾節幾節嗎?如何分?4ˋ一節頭髮要燙幾分鐘?? 5ˋ我後面的頭髮的髮尾的往外翹!

很難燙直~如何把它燙直呢?摁ˇ就這些!

我本身有點自然捲啦!

還有!

我還是學生~請別推薦什麼燙髮劑給我!

我沒那麼多$$
青〃 你好:燙直方面~建議妳的離子夾溫度~一定要有180度熱度噢!!什麼時候燙最好 (其實你要燙離子燙之前

前幾天 都要做一些護髮的動作 保養頭髮 ~那這時你會問說為什麼~要先做護髮? 在你要燙髮之前你都有在定期保養頭髮...這樣我們燙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因為我們要燙之前都有做好準備...因為燙髮滿傷髮質的..你之前都有做護髮那之後燙的時候

他的傷害力就會減少很多...所以我是建議你 (要燙之前 先做好準備噢)燙髮要分幾節 這時就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很直很貼? 還是自然就好(所謂自然就是無重力燙)如果你要很貼很值得話~分髮片時...請分一公分或1.5公分這樣燙出來就會很直...這時不要以為分一公分 或1.5公分 就會很直很貼你在夾離子夾時 要有張力..這時夾出來的頭髮.髮片..才會有亮度

直如果你夾的時候沒有張力的話燙出來的效果會很毛躁噢!! 切忌!!那你因為會有疑問張力? 是什麼? 所謂的張力就是我們在夾髮片時夾子要夾很緊再已0度往下慢慢的滑下來 !!千萬不可以往外彎...這樣燙出來髮尾會是飛起來的切記...切忌這樣你因該就會明白了..如果你要自然一點的感覺的話 就要分3公分 髮根夾 只夾髮中 髮尾....!你燙髮前 一定會上葯劑 1劑 和2劑你可以把你的髮尾 上1劑 讓他軟化 他就會稍微變直再用離子夾..夾髮尾..夾髮尾時不要馬馬虎虎 就帶過夾的時候停留久一點讓她慢慢的滑下來1劑就要看你的頭髮 是否很健康還是受損怎麼判斷軟化成功? 抓1根頭髮.....1根噢!! 切忌!! 然後小拇指 繞一圈 看他會不會彈回來如果這時 不會彈回來 就是代表軟化成功囉 就可以沖水如果會彈回來的話~就要再等...!!如果你沒儀器的話 大概要等20~30分中...!!噢 隨時都要注意軟化了沒...因為軟化過度 會造成我們毛鱗片壞死這時我們要燙直

就會燙不直 所以要隨時注意噢!!如果燙不到後面...可以請朋友幫你夾噢我是不建議你自已夾...!! 自已夾跟朋友夾 燙完的感覺會差很多噢~自已夾可能看不到...就會造成壓線..會很醜噢!! 參考資料 自已
1ˋ燙不到後面要怎辦呢?你髮量會很多嗎?會的話先把一些夾起來

然後可以用兩面鏡子

一個照前面一個放後面反射

不過這還是跟熟悉度有關啦....熟能生巧...2ˋ那什麼時候燙最好呢?我看我朋友都是早上要上學前燙

然後晚上洗澡完之後又燙一次3ˋ燙的時候

要分幾節幾節嗎?如何分?抱歉我不懂這個意思= = 節是什麼啊?4ˋ頭髮要燙幾分鐘?? 應該不用太久

大概30秒有剩吧=口=?就慢慢的由上而下給他燙下來覺得不夠直再重複幾次唄5ˋ我後面的頭髮的髮尾的往外翹!

很難燙直~如何把它燙直呢?把他弄濕之後先用手夾直

拿吹風機吹差不多水分沒那麼多再用離子夾燙給他直吼要是他很難纏就多做幾次吧= =p.s.如果頭髮剛好不長不短卡到肩膀

會翹很正常啦...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頭髮,你想要的是什麼,無重力燙,自然就好,馬馬虎虎,自然,自然捲,張力,離子燙

護髮|直髮|髮廊|染頭髮|長髮|離子燙|洗髮精|玉米鬚|短髮|自然捲|捲髮|髮根燙|燙頭髮|造型|瀏海|髮型設計師|剪頭髮|髮色|髮質|髮根|染髮劑|設計師|假髮|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3004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