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離婚

離婚後人生要怎麼走下去...

為什麼離婚後

整個世界都好像離我很遠的樣子...離婚後的陰霾要我如何走往後的日子...
離婚協議書

藝人離婚

離婚手續

離婚諮詢

離婚協議書範本

李千娜離婚

離婚後

離婚訴訟

艾薇兒離婚

離婚要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而不如意、不順心或失敗感


趕快再找一個結婚..........
夜風輕輕 吹散燭煙
你未來會很幸福很快樂茫茫人海之中總有一個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在成千上萬的人群裡彼此的紅線有時候月老年紀大了

打瞌睡

沒有吃維他命B群造成紅線中間與其他人糾結或許這也是老天爺要考驗你、讓你歷經幾次感情的挫折讓自己更有所成長讓你真的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愛呢?!並不是可以為對方犧牲多少而是你愛不愛你自己你未來的另一半很優秀、很棒所以老天爺要讓你歷經幾次感情挫折可以從中體會什麼、了解什麼才有資格配得上未來的另一半你可以回顧這段婚姻裡頭自己有那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任性的地方 嬌縱的地方好好的檢討自己 加以改進下次迎接新感情的時候就會更美好了對前夫最好的報復是什麼呢?!就是要給他看到

離婚之後你過得比以前更好更快樂 少了他你一樣開心這樣就是最好的報復了當然這需要花一點時間心裡好好思考就短期而言你可以多跟朋友出去走走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認真做好每件工作培養興趣

專注在這上面認真的女人做美麗煩惱少一點 快樂多一點壓力少一點 頭髮多一點7-11集點少一點 失望多一點糖少一點 健康多一點明天會更好

未來你會更幸福更快樂痛苦會過去

回億會留下
我覺得這是剛開始吧~人都難免會如此徬彷不知所措時

但我想會過去的

你要給自己時間也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但在這過程中

每個人所需要的環境不同

有的人需要安靜的空間靜一靜的

有的人需要親人朋友的幫助才走的出來

所以

我覺得你要好好的想想你需要的是什麼

不要一直往壞處想

即然已經離婚了

想再多都沒有用的

祇能盡快的幫自己走出來才是真的

從你的文章中我也可以感受的到

你在這段婚姻中付出很多

也看的出你的不捨及不願意就此結束的感覺

或許是萬般無奈吧~但也別想太多了

這樣祇會讓自己更難受的

這個世界很大

即使你每天這樣難過

日子還是得過

所以

我覺得你不要再為難你自己了

選一個你認為對你目前狀況最好的療傷方法讓自己盡快走出那段不好的回憶吧~加油了
我還陷在無法離婚的窘境中.....真羨慕你已經可以開始追求新的人生擺脫離婚的陰霾想必很困難加油!!這是一件不容易 但確是值得你努力投注的工作
我的回答如下:1.為什麼離婚後

整個世界都好像離我很遠的樣子?答:為何會如此想呢如果離婚是因為妳的過失 知道問題在哪更應激勵自己才對如果離婚是因對方的過失 何必拿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呢2.離婚後的陰霾要我如何走往後的日子?答:有些人經過婚姻的淬鍊 在折磨中不段的煎熬 到後來...終於離婚了....心中的石頭得以放下 原來自由的空氣讓人舒坦不用膽戰心驚的過日子離婚不是可恥的事何來陰霾離婚是另外一種人生的開始....而....不是終點4.世界不會因為妳而改變 時間也不會因為妳而轉動只有心念一轉 才能改變世界....改變內心的世界把好文章推薦給妳賞析 願妳平安http://tw.myblog.yahoo.com/jw!AdyGHsmAER7uzMtDW9piIgkk
這時

樓主當知:活在世間總有許多煩惱

但是還有一個心

祂從來都沒有意識的貪著性、煩惱性

本來恆自清淨!

「金色」蜘蛛網活在世間總有許多煩惱

賺得多少錢才可以退休?人人要成家立業?個個求五子登科

忙碌一生

不停地追逐於吃、喝、玩、樂;財、色、名、食、睡...等五欲六塵!

重複相同的欲望

不可避免的空虛!

為什麼一定會有老、病、死亡?死亡以後又去哪裡?尚未出生之前

又在哪兒?有沒有下一世?下一世還能是人嗎?會不會墮落三惡道?相互之間有關聯嗎?如何能跳脫生死苦海?真正入門學了佛法以後

才知道

醒著而能相應於五欲六塵的是「意識心」

每次睡著就會斷滅

死亡的時候也會消失;意識時有時無

根本不可靠

原來這一世的意識心是短暫虛假的!

但是還有一個心

祂從來都沒有意識的貪著性、煩惱性

本來恆自清淨!

祂時時刻刻都存在

這一世還沒出生之前祂就存在

祂才是真正的恆存!

究竟是哪個心呢?世世人生編裹著厚實的網

糾結纏繞…究竟是意識心的糾葛、或是第七識的纏結、抑或第八識金剛心的不滅?檢視圖片請鎖定檢視圖片相關閱讀:哪個心?阿凡達、艋舺、危機倒數~探究「穿越時空」的超意識穿越時空-超意識 演講 活動緣起講者 平實導師介紹佛法智慧

推薦文章|檢視圖片
離緍後短時間內很難走出來

所以你要做很多事讓自己很忙

這樣才不會想很多不快樂的事

多出去外面玩

多交知心好友

不要常和一些只會說風涼話的人在一起

那只會更痛苦

你要明白人的一生都在選擇

離婚並没有錯

只是我們還没找到對的人

並不代表以後都是黑暗的人生

我自己也是離婚者

所以我明白離婚後

笑容離我有一段距離的主因

因為我忘了存在的價值

剛開始我將自己關起來

不和任何人有交集

直到現在我在踏出社會時

我才明白別人不會等我的

更不會體會我離婚後的心情

我一個人過的很苦

但現在我不在讓自己哭了

我找到人生的新目標了

因此天天給自巳加油打氣

天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相信你也會走出痛苦的

加油

歡迎 e-mail給我momo168kiki*yahoo.com.tw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戴尼,艾薇兒,戴 尼 提,戴尼提,心靈,振作起來,一蹶不振

李千娜離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2108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