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有 關 於 離 子 夾 ! ?

我 呢 ! 是 天 生 的 自 然 捲 ... 每 次 去 S A L O N 設 計 師 都 會 幫 我 用 離 子 夾 ... 所 以 我 想 我 自 己 也 去 買 一 支 請 回 答 我 下 面 這 些 問 題 1.離 子 夾 的 價 格 ! ?2.有 沒 有 推 薦 比 較 好 的 牌 子 的 離 子 夾 ! ?3.離 子 夾 要 去 哪 買 押 4.不 是 都 說 要 用 離 子 夾 之 前 要 用 護 髮 的 嗎 那 麼 哪 種牌 的 護 髮 比 較 好 呢 ! ? ( 我 只 是 個 學 生 所 以 可 能 買 不 起 太貴 撘 )
1.離 子 夾 的 價 格 ! ?從1000~6000都有 (大概從1000~2500之內的就算不錯囉)2.有 沒 有 推 薦 比 較 好 的 牌 子 的 離 子 夾 ! ?基本上建議你去美髮材料行購買 因為 美材行的離子夾都是設計師級的 會比較耐用 效果也較好 至於牌子我怕跟妳介紹 你沒聽過畢竟那是專業用的千萬別去屈XX等等的大賣場購買 以後如果壞掉了 可沒人幫妳送修唷 3.離 子 夾 要 去 哪 買 押 美材行就有賣最專業也是最便宜的離子夾(當然價位每間都不太一樣 貨比三家不吃虧 還可以殺價唷)4.不 是 都 說 要 用 離 子 夾 之 前 要 用 護 髮 的 嗎 那 麼 哪 種牌 的 護 髮 比 較 好 呢 ! ? ( 我 只 是 個 學 生 所 以 可 能 買 不 起 太貴 撘 ) 你所說的是抗熱霜吧 還是一樣美材行有在賣不建議買市面上的抗熱霜 畢竟設計師也都是在美材行買的一次買很多東西 可以殺個價 也較便宜 抗熱霜價位大概都在500以下 不過一灌可以用一陣子 不算貴其實每次夾一次頭髮 就會傷害頭髮一次如果每天早上夾 到時候 可能會分岔的很嚴重 就算上抗熱霜也會傷頭髮 不建議 乾夾 你可以自己學著燙離子燙~ 省錢又好玩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唷~或密我及時通 參考資料 美髮相關行業的我
*離子夾較實用的品牌[Quick Straigght Flat Hair Lron]$3500元左右*大型美髮美容材料行可買得到!*任何操作工序過程;他們會告訴你!!*不過在此提醒你 知易行難 !! 看人家操作好像很簡單!換成自己使用起來時恐怕不容易哦!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