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使用法

請問各位離子夾要在什麼時候用最好?是要在洗完頭吹乾後使用嗎?
ㄋ好~請問各位離子夾要在什麼時候用最好?有沒有洗頭ㄝ都無所謂

你要哪時候夾都OK~~
離子夾要在什麼時後用最好?早上8點到9點2.是要在洗完頭吹乾後使用嗎?對
1.盡量在頭髮乾的時候2.是的! 要吹乾頭髮通常離子夾只能撐一天

碰到水後就會變卷嚕~
我用離子夾很多年了

要有最好的效果是在洗完頭髮吹乾之後

記得用熱風吹完要再用冷風吹

這樣讓打開的毛鱗片關上

頭髮真的會比較不毛躁洗頭完我都會等個十分鐘以上

要很貼很柔順

就是要吹乾頭髮後用離子夾夾好再去睡

隔天如果又不直(通常洗完頭就弄就會還好)

再夾一下下就好了

這是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我覺得這樣最省時間還有有用離子夾記得要常護髮喔

頭髮濕濕的絕對不要用

這樣會很傷髮質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頭髮,無所謂,毛鱗片,光澤,大功告成,斷髮,內部,高溫,重要

染頭髮|髮型設計師|剪頭髮|離子燙|髮根|髮廊|設計師|自然捲|短髮|捲髮|造型|護髮|髮色|髮質|洗髮精|直髮|染髮劑|長髮|髮根燙|燙頭髮|瀏海|假髮|玉米鬚|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804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