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直髮膏和離子夾

1.請問離子夾根離子燙有什麼差別?2.因為我現在買了離子直髮膏

朋友前幾天也有借我離子夾

哪個比較有用?3.哪個比較傷髮質?4.離子直髮膏要怎麼使用(看不太懂)PS.第一次發問

如有問題請告知ˊˋ 謝謝
讓我來為您回答好嗎~~希望能幫到您些許..1.請問離子夾根離子燙有什麼差別?ANS:一.使用離子夾來夾...其實這只是一個造型的動作..技巧掌握得好的人.約可撐1~2天...但是夾好之後別去淋到雨或潑到水以及大量流汗....另在強風吹襲下..如騎機車..也會很快的讓夾好的型跑掉...二.使用離子燙...是將頭髮先軟化後..再上固定(定型)的藥劑..而使用離子夾來夾..只是為了將頭髮拉直的一項過程..其時效性..因人的髮質而異..有人較粗硬..有人較細軟....一般而言...有效成型的狀況約可保持在3個月左右...2.因為我現在買了離子直髮膏

朋友前幾天也有借我離子夾

哪個比較有用?ANS:有用是都很有用...但兩者無法相提並論喔...若是以時效性來說~當然是離子夾最快...因為夾一夾..馬上就成型了..若是以日後方便度而言~建議使用直髮膏...因為至少可以撐1~2個月...3.哪個比較傷髮質?ANS:就單次而言~使用離子直髮膏或是離子燙比較傷...因為它畢竟是藥水..要改變造型前當然就是要先破壞原有髮質的髮性..才會達到重新造型的目的..但就長久而言~常常使用離子夾來夾最傷.....因為它是高溫的東西..您常常拿來對付您的秀髮...好嗎...以下是我曾於知識發表過的文章..曾獲最佳解答~節選如下..給您做參考..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