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 ,, 毛躁 ,, 如何改善 ,, 如何保護頭髮 ,,

我 有 再 用 離 子 夾 要 怎 麼 保 護 頭 髮 咧 ?有 時 用 完 頭 髮 都 會 很 毛 躁 有 辦 法 改 善 嗎 ?或 是 事 先 要 做 啥 動 作 ?事 後 又 要 如 何 護 髮 ?
我覺得首先 你要先知道離子夾的作用原理還有導致頭髮損傷的原因離子夾是一種熱操作 其作用原理是改變頭髮的氫鍵 是屬於一種可逆的物理作用所以離子夾夾過的頭髮遇到水之後會回復原狀因為是熱操作 所以 對毛鱗片是一種極大的傷害而且毛鱗片遇熱會張開 所以頭髮內部的皮質層的蛋白質也會嚴重的流失所以 長期使用離子夾 要注意這兩方面的修護你可以在上離子夾之前使用抗熱霜 不但可以保護頭髮 也可以讓離子夾的效果更持久注意 使用抗熱霜之後 必須先吹乾在上離子夾事後你可以一個禮拜使用一次修護毛鱗片的護髮素來修護頭髮然後一個禮拜兩次深層修護頭髮建議你 可以天天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來護髮這是基本的修護概念 希望可以幫到你有問題再問我吧
你可以去市面上買到髮膜!! 哈哈!!就是頭髮再用的面膜啦!!我自己就用過

還不錯

效果也很好!!試試看吧!!
長時間夾離子夾都會讓髮質變差.乾糙.分岔.因離子夾他因為高溫長時間下來頭髮嚴重會導致斷裂平時作護髮是必備的如果一定要夾.你可以夾完上點護髮用品.在頭髮表面也能改善靜電...
Q:離子夾

毛躁

如何改善

如何保護頭髮

A:最笨的方法就是使用離子夾使用出的效果也沒有離子燙好我之前也是天天夾 夾哪裡髮質就差到哪提供你幾個方法吧!

◎保養頭髮選對了的洗髮乳 還有潤髮乳 適合你頭髮的洗完頭記得潤髮一下 這是最基本的不要有事沒事就吹頭髮 很傷髮質常梳頭髮對頭髮很好 多梳點吧◎想要直髮 不用離子夾離子夾是給有時候頭髮不小心翹起來的人方便用的如果你想全方位 時時刻刻都是直髮你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