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20點〕離子夾 and 直髮膏的問題?

Q1:離子夾和直髮膏哪種傷髮率較高?Q2: 500$~700$的離子夾哪種品牌比較好可以提共一些嗎?Q3:如果以捲翹程度不高(只是會翹來翹去的程度)來說

用一次離子夾可以維持多久?Q4:使用一次離子夾如果洗頭的話效果還會在嗎?(捲翹程度如上題)Q5.直髮膏要洗多少次才會有效果出來?(捲翹程度如上題)Q6:直髮膏洗了會不會產生頭皮削或是哪些對頭髮沒有幫助的東西呢?(因為我有次用了一款洗髮精

忘了是什麼牌的

洗了不但越洗越癢還越來越多頭皮削 = = |||)Q7:用合理的價錢提共一些大大覺得不錯的直髮膏【以上問題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合理的回答 謝謝】
Q1:離子夾和直髮膏哪種傷髮率較高?A:是離子夾~~~它會傷害毛鱗片~~不會使用的人可能會傷斷頭髮!直髮膏只要不要讓頭髮過度軟化就不會有問題了Q2: 500$~700$的離子夾哪種品牌比較好可以提共一些嗎?A:500-700的拿來個造型還可以!要拿來燙直不太好用耶!Q3:如果以捲翹程度不高(只是會翹來翹去的程度)來說

用一次離子夾可以維持多久?A:不一定!只要不碰水都還會有效果!Q4:使用一次離子夾如果洗頭的話效果還會在嗎?(捲翹程度如上題)A:洗頭後就沒有效果了!Q5.直髮膏要洗多少次才會有效果出來?(捲翹程度如上題)A:會用的人一次就會成功了!Q6:直髮膏洗了會不會產生頭皮削或是哪些對頭髮沒有幫助的東西呢?(因為我有次用了一款洗髮精

忘了是什麼牌的

洗了不但越洗越癢還越來越多頭皮削 = = |||)A:用直髮膏不要沾到頭皮~~化學葯水殘留會傷害毛囊!Q7:用合理的價錢提共一些大大覺得不錯的直髮膏A:直髮膏很少人在用了!我建意你用離子膏!去美髮材料行就買的到了!使用說明可以請店員教你!他們大部份都有上過廠商的課程! 參考資料 我是髮型設計師
1.離子夾(溫度高)2.用起來差不多

你可以去美髮店請他幫你買3.碰水就沒有了4.沒有5.把直髮膏抹在你需要的地方

用梳子把頭髮拉直

等10~20分就可以了6.應該沒有

不過用直髮膏三天不能洗頭7.我有用過一牌的直髮膏還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價錢大約300多
Q1:離子夾和直髮膏哪種傷髮率較高?A:如果你每天都需要離子夾夾一遍 哪離子夾會比較傷 (溫度高)Q2: 500$~700$的離子夾哪種品牌比較好可以提共一些嗎?A: 我絕得價錢沒差 重要的是可以調溫度 那種比較好 你可以自己設定溫度 讓他比較不高溫 傷到你的頭髮Q3:如果以捲翹程度不高(只是會翹來翹去的程度)來說

用一次離子夾可以維持多久?A: 是你下次洗頭的時候唷~︿︿~Q4:使用一次離子夾如果洗頭的話效果還會在嗎?(捲翹程度如上題)A:當然不在囉~︿︿~因為碰水就消失了唷Q5.直髮膏要洗多少次才會有效果出來?(捲翹程度如上題)A:使用前 請你先洗乾淨你的頭髮 然後夾直你的頭髮 等他都直了在上藥劑 請讓他順順的刷直 中途他都要直直的唷 上面都有等的時間時間到了 去沖水沖乾淨 如果絕得不乾淨 用洗髮精囉 等你吹乾他就是直的不過維持的時間很短 因為他不像梨子膏有第二劑(固定劑)所以維持不久就會捲捲的囉Q6:直髮膏洗了會不會產生頭皮削或是哪些對頭髮沒有幫助的東西呢?(因為我有次用了一款洗髮精

忘了是什麼牌的

洗了不但越洗越癢還越來越多頭皮削 = = |||)A: 直髮膏 適用在你的頭髮 不是頭皮唷 和他沒關係的 頭皮削那要看你的頭皮性質 每一個人不一樣唷Q7:用合理的價錢提共一些大大覺得不錯的直髮膏A:我每次用捲 我想洗直 可是又不想維持太久 (因為我只想洗直)我買了隨便便宜的50元就有了 貴的也是那時間 而且對我而言都傷髮直所以我省錢只買便宜的 不過你自然捲 建議你買離子膏 有兩劑比較好你要用離子膏 請先洗頭洗乾淨 吹乾 把他刷在你頭髮上 一曾一曾刷用尖尾書密密的比較好 然後等時間 再把他沖調(清水就好) 接下來很重要了 吹乾 用離子夾夾直 也是一片一片夾 確定都直了 請上第二記固定劑這時間你不可以亂動 因為他直不值就看這一瞬間了 依樣等時間 然後用洗髮精洗調 然後吹乾 然後三天內不可以洗頭 夾頭 綁頭 洗澡請用浴冒帶著*(以上麻煩人家或朋友或去美髮院幫你弄會更好)*離子膏 價錢應該1百2百元我說的都是省錢方法@@
我要補充『燕』的回答Q5:依個人髮質來判斷停留的時間~~~如果髮質很差的人停留不到5分鐘

頭髮會全爛掉哦! Q6:只要是化學的東西就會傷害頭髮頭皮哦! 如果純洗直的話

不用3天不洗頭~~~當天就可以洗了~~但一定要把頭髮吹直~~沒吹直的話效果會很差哦!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問題,頭皮,頭髮,直髮膏,美髮材料行,東西,合理,建意,品牌

造型|短髮|瀏海|髮質|髮型設計師|髮廊|染頭髮|燙頭髮|髮根燙|長髮|護髮|設計師|玉米鬚|捲髮|髮色|洗髮精|染髮劑|假髮|剪頭髮|直髮|自然捲|髮根|離子燙|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6069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