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證人

結婚證人跟離婚證人???

有人說結婚證人跟離婚證人

現在都沒有人想要當~是真的嗎????為什麼呢???我知道離婚必竟是不好的事

所以沒有人會想要當證人

但結婚不是喜事嗎?為什麼會沒有人想要當呢?那民間的結婚證人怎麼說呢?還變成是他們的職業??但有人說因為公證必竟是不是多人的祝福下完婚的

所以...不懂就是不懂~~~說不定是沒錢辦桌請客才會想公證省錢啊~
其實

我做過

離婚證人

那時

我22歲。

不過

事後

我給我媽罵的很慘......聽說

這樣不好。

不過

只是要證人

都會有紅包....紅包也一定要收

不然會屎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