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

心臟主動脈剝離而開氣切,如何順利拿掉氣切?

我爸因心臟主動脈剝離

在醫院的醫師緊急處理下

開了氣切

現在心臟方面己經好轉多了

半年都沒有什麼異常

但氣切郤無法取下

經主治醫師及專科醫師檢查

發現聲帶僵硬及長息肉

所以氣切一旦拿掉

將無法順利的呼吸

經主治醫師再次檢查說必須再開一次刀把息肉割掉才可拿掉氣切

但最近的複檢主治醫師郤不願開刀

並且表示再開刀將會有生命危險

我爸目前可自己咳痰

並可拿掉氧氣高達8小時以上但無法用鼻子呼吸

請問這種情況下還有什麼方法能將氣切拿掉恢復能說話.........PS:是否有高明的醫生可以治療?請各位大大幫忙提供意見~~因我爸每天都因氣切很痛苦~~
氣切處長息肉是很危險的~你會發現氣切處的息肉硬且紅潤代表裡面充滿血管~有的人是用電燒的方法這跟割息肉是差不多的道理但沒人能保證息肉割ㄌ就不會再長~會長息肉那跟體質有關係要從氣切訓練成自呼~他要開始習慣不依靠氧氣幫助(也就是自呼)當他可以自行呼吸才從氣切換鐵切~當他換上鐵切時才開始訓練說話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沒人敢割除那塊息肉因為割除一塊內部充滿血管的息肉~最怕的就是大量出血我們醫院之前也有個病人就是這樣一樣也沒有醫生敢動這個手術還有當有氣切時呼吸是靠氣切口~所以鼻子當然不會呼吸希望我提供的對你有幫助
1.請問你爸有使用呼吸器? 2.再開刀將會有生命危險

醫師是否有解釋因何種原因而不想開刀拿掉息肉? 3.你爸幾歲了? 4.拿掉氧氣高達8小時以上但無法用鼻子呼吸

那是一定的

因為他呼吸多半經由氣切

那你爸是否能不靠氧氣

單純呼吸空氣好多天?(也就是脫離氧氣好多天) 5.氣切拿掉恢復能說話...... 目前是不知道你爸是怎樣情況

但是說話的話

有一種叫氣切發聲閥(你可上網路找資料)

有的病人可使用氣切發聲閥說話

但因你上面有提到說你爸有聲帶僵硬

這或許還得跟你爸的主治醫師討論才知道.
我老爸也是這樣他是心臟有裝人工瓣膜一年前的六月去開心臟的刀沒想到傷到肺部然後肺水腫之後有一陣子用氧氣罩後來醫生評估說要氣切剛氣切的一陣子他如果堵住氣切的孔鼻子還可以呼吸到一點現在是完全不行了也是說有息肉然後之前有幫他電燒過1次後來又長息肉本來說要裝支架到現在卻也沒有動作只跟我們說因為我爸人工瓣膜要吃抗凝血劑還有心臟才開完依年還不敢再開就這樣拖延到無限期了...

主動脈剝離,主動脈狹窄,主動脈彎曲,主動脈粥狀硬化,心臟主動脈血管剝離,主動脈瓣狹窄,主動脈閉鎖不全,主動脈鈣化,主動脈外科置換術,主動脈扭曲主動脈,氣切,心臟,呼吸,順利,醫師,專科醫師,醫院,就是這樣,檢查

蕁麻疹|雷射|頭痛|發炎|手汗|脊椎側彎|便秘|孕吐|代謝|止痛|牙痛|減肥|打呼|痔瘡|眼睛|根管治療|皮膚病|蘿蔔腿|胃炎|嘴破|牙周病|血壓|口臭|近視|痛風|青春痘|生髮|胸悶|氣喘|狐臭|

主動脈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8162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