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

胃的問題也會心悸嗎?

昨天我聽到廣播說胃的問題有胃潰瘍發炎~~還有很多種!!其中我聽到說胃酸倒流~~還會出現背部痛跟心悸的問題!!但是去看醫生都查不到問題~~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嗎?該怎麼才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
不管是那邊痛

只要痛就會造成緊張而心跳加快。

如果不信的話

我可以拿根針刺你的手

這樣就會造成你的心跳加快了。

胃酸倒流是造成胸部痛

若是要查的話

那可要查24小時的食道裡面的胃酸

就是拿一個測量酸鹼值的東西放到食道裡面。

這種檢查是很耗大工程的

我想很多人並不想做這種檢查。

西醫的治法是吃胃藥

減少胃酸自然就不會有胃酸可以倒流了。

一般痛到背部

我想到比較可能是胰的問題與主動脈的問題。

但是其中比較嚴重是主動脈剝離

這可是馬上要開刀的病。

肚子痛的問題是很複雜的

因為肚子裡面有心、肺、胃、腸、肝、胰、脾……等等器官

要把它們一一的過濾找出原因來是一件很耗大的工程。

所以醫生也不是萬能的。


心悸怎麼辦,心悸原因,心悸症狀,咖啡心悸,心悸如何保養,心悸是什麼,心悸頭暈想吐,心悸的感覺,懷孕心悸,心悸時怎麼辦心悸,問題,心跳加快,胃潰瘍,主動脈剝離,廣播,胃酸倒流,胃酸,肚子痛,主動脈

痔瘡|口臭|胃炎|氣喘|雷射|減肥|嘴破|發炎|孕吐|近視|皮膚病|根管治療|代謝|痛風|狐臭|牙周病|生髮|便秘|蘿蔔腿|眼睛|血壓|手汗|牙痛|胸悶|脊椎側彎|蕁麻疹|打呼|青春痘|頭痛|止痛|

主動脈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604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