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願離職證明

非自願離職申請過程

我看一些知識 辦理過程好像要準備這些非自願離職證書要準備下些幾項(對嗎?)http://www.bli.gov.tw/sub.aspx?a=Um+GsxGuKPs= 1.身分證(正背印本)2.印章3.離職證明書(蓋好的)4.銀行或郵局存摺到就業輔導站填表格失業認定表格(還要繳手續費?)* 請領資格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辦理退保

而有下列各種情形者得請領失業給付:1. 具有工作能力及繼續工作意願。

2. 至離職退保當日前3年內

保險年資合計滿1年以上者。

(第二條內容並不包含投保公職業公會)3. 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14日內仍無法推介就業或安排職業訓練。

* 給付標準及期限(過程對嗎 ?)輔導站人員會叫你從他們的電腦找兩間公司去應徵

限時30分鐘然後他會叫你去上半天課

一定要去

上完會給你一個便當(1).到那兩間公司去應徵並蓋章

郵寄或交回輔導站在7天內(是確定我有去找工作的公司證明印章嗎*(回去的時候該帶什麼嗎?)(介紹工作要去但不一定要做?)(2).14天後去做失業認定兩週內會把錢匯到你指定的戶頭 這樣對嗎 ? (還有好像需要上課的樣子(參加職訓) ? 要幾天 ? 下列網址)非要參加 可以拒絕嗎 ?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nail-2818688/article?mid=26031.沒工作時間有限制一定要幾天去申請嗎?2.或是還有哪些項目我沒有知道的嗎 ?3.可以給我ㄧ些去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申請的地區嗎 ? 有網站能讓我看地區的嗎 ? 我找到申請的地方都是台中.桃園... 都太遠了.
標題應該改成【失業給付】請領過程如果是【非自願離職】過程

你已經經歷了~不然你手上不會有那張證明1)我看一些知識 辦理過程好像要準備這些

非自願離職證書要準備下些幾項(對嗎?)正確2至離職退保當日前3年內

保險年資合計滿1年以上者(第二條內容並不包含投保公職業公會)因為投保職業工會沒有就業保險

失業給付法源是就業保險法3)請領資格(過程對嗎?)正確4)限時30分鐘是因為使用公共電腦有時間限制

如果30分鐘不夠你找2間應徵公司

那就先在家找好

你愛找多久?就找多久~~~~這裡指的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