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找畫風精緻漂亮的動畫

我想找像吸血鬼騎士.黑執事.新安琪莉可.無法逃離的背叛.......這類的動畫我不是很喜歡眼睛很大.胸部很大.臉很可愛的那種()也不要男主角很沒用我希望找男主角漂亮的就是臉型比較尖點拜託不要給我可愛的還有男主角漂亮就好對我來說男主角比較重要希望畫風精緻麻煩大大摟不好意思我有點挑剔~我看過遙遠時空中惡魔奶爸夢色糕點師會長是女僕大人蘭櫻高校男公關黑執事水果籃子吸血鬼騎士彩雲國物語潘朵拉之心薄櫻鬼幻影少年安琪莉可無法逃離的背叛華麗的挑戰金色琴弦交響情人夢神換拍檔12國記隱之王蜂蜜與四葉草捉鬼天狗邦...........
死亡筆記本檢視圖片心靈偵探八雲檢視圖片爆漫王檢視圖片青之驅魔師檢視圖片吟遊默示錄(男人間的....友誼?)檢視圖片公主戀人=公主公主檢視圖片セイント・ビースト~光陰叙事詩天使譚~(四聖獸)檢視圖片咎狗之血檢視圖片奇蹟☆列車檢視圖片伯爵與妖精檢視圖片天國少女檢視圖片Starry Sky(星座彼氏)檢視圖片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這是今年夏番!!!!!)檢視圖片快感指令檢視圖片魔女的考驗檢視圖片反逆的魯路修檢視圖片信蜂檢視圖片少年陰陽師檢視圖片獸王星(薩奇跟特爾♥)檢視圖片聖魔之血檢視圖片
像是1.天使的心跳(又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