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

原因不明的肚子痛(救救我...)

我已經肚子痛將近兩個星期了~~痛的地方是肚臍上方.但是有時痛起來感覺好像連小腹都會痛到.痛到我根本沒法站.沒法坐.沒法睡.(掛了兩次急診.看過兩次肝膽腸胃科)有去過大醫院檢查過抽血.照過X光.照過胃鏡.照過腹部超音波.但是醫生都說我沒有問題...而且痛的時間大部分都是下午過後到晚上約12點多...(睡得著就沒事了)我上廁所依舊正常.....吃一般的普X疼加強錠也無法止痛.是持續的痛....有沒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方法....看是該改看哪一科會好一點嗎???
日常生活中

「肚子痛」是人們最常遇到的身體不適症狀之一

肚子痛可能只是輕微的不適

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也可能嚴重到痛得無法忍受

甚至還要到醫院急診室求助的地步。

此外

如果肚子痛處理不當

也有可能潛伏致命的危機

不可不慎!

以下就上腹痛、肚臍周圍腹痛、和下腹痛三部分

分別探討腹痛的可能原因

以及就醫時要如何選擇適合的科別及專科醫師

並舉一些實例來說明。

一、上腹痛:肚臍以上的肚子痛所涉及的器官很多

其中最常見的原因有消化不良、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疾病

膽結石、膽管炎、胰臟炎等

比較少見但須注意的疾病有冠狀動脈心臟病、心肌炎、主動脈剝離、肝腫瘤破裂、肝膿瘍、胰臟腫瘤、腎臟發炎、脾臟中風等。

由上述可知大部分造成上腹痛的疾病跟消化系統有關

所以當您不知道要看那一科時

不妨先找胃腸肝膽科(消化內科)醫師。

當然囉!

如果肚子痛得受不了

先到急診室就診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當笨金魚愛上泥鰍
如醫院都束手無策..去收個驚.應會找到原因..再解決
http://tw.myblog.yahoo.com/qq0910058133
也許由膽結石或腹膜炎的方向去做檢查請試試看祝健康平安

肚子痛怎麼辦,懷孕肚子痛,肚子痛拉肚子,肚子痛想吐,跑步肚子痛,肚子痛 英文,肚子痛的原因,女生肚子痛,肚子痛吃什麼,早上肚子痛肚子痛,肝膽腸胃科,冠狀動脈心臟病,致命的危機,腹痛,主動脈剝離,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胰臟腫瘤,肚臍

蘿蔔腿|便秘|減肥|蕁麻疹|打呼|根管治療|牙痛|雷射|手汗|脊椎側彎|胸悶|嘴破|血壓|近視|痛風|狐臭|胃炎|代謝|發炎|氣喘|頭痛|青春痘|皮膚病|牙周病|孕吐|口臭|生髮|痔瘡|眼睛|止痛|

主動脈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1215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