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悔之淚

如果.....後悔的眼淚能換來一個奇蹟

我願意付出我生命的所有

只為換求你

一世的幸福

初章仇恨之淚寂靜的黑夜

伴隨著下弦月詭異的光芒

透露著滿世的荒夷和詭異撘.撘.撘一陣小巧的圓步

說明了主人的輕快與愉悅

在窄小的地下道裡回蕩著清脆的圓舞曲

帶來了滿室的詭譎碰!

一陣殘酷的巨響

打破了一切的沉寂和平靜

帶來了無可避免的交錯「是她吧?」一名長的優雅俊逸的男子手拿著沾血的棒子

問著身旁的男人們

棍棒下

一名少女此刻

像一朵萎靡的薔薇

滿身是血的倒臥其中「嘖!

長得蠻正的」一名長的猥褻的男子扣住了女孩的下巴

仔細端詳「別動她!

她是老大的貨色!

」優雅男子緩緩的說「反正他用完就輪到我們了!

誰鳥他?」「那也要他先准許....」「我說

你也不必那麼拘緊吧?他又看不到」猥褻男子踢了踢少女

無趣的說著「狼

你也不必難為他了

他有他的職責。

」站在一旁沉默許久的男人

此刻刁著煙輕輕的說著「蕭

何必呢?他就是那種個性!

」猥褻男子鄙夷的瞧著手拿棍棒的優雅男子

吐了口痰誰?是誰?少女吃力的睜開雙眼想看清眼前的世界

無奈眼前一片黑暗吞沒了她.....「阿!

老大來了」他驚呼著

只見眼前一名冷肅清俊男子

不知何時早已站在他們身後

沉默的不發一語「勁!

」月恭敬的說著

雖然他和他屬於平輩

但他的冷肅氣息還是讓他不由自主的恭敬了起來「恩。

」他輕哼了一聲

算是回答

他低下了他那略顯高大的身型

緩緩的抱起滿身是血的少女「我們又見面了

我的小薔薇。

」他低笑著

眼眸中透露出些許的仇恨與算計和一絲他察覺不到的溫柔「她是誰呢?」月平靜的問著眼前冷肅的男子「不甘你的事!

」他清冷的回答著

雙手不自覺的抱緊了手中脆弱的花朵「勁!

盟主是會問的。

」月嚴肅的說著「仇人之女。

」他回答著

腳踏著冰冷的地下道

頭也不回的往光亮的路口走去

「你要離開了嗎?」蕭問著

眼前的男人身形一頓

但他沒有回頭「告訴那老頭

我不屑作他的傀儡。

」他冷哼一聲

隨即繼續向前邁進路燈下

少女的臉龐流滿了鮮血

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的過去

鮮紅色的血液順著額角

滑落到眼尾形成黑褐色的淚痕

暈黃的燈光照耀出了眼角的水滴

似恨似愁第一章相逢之雨  親愛的心: 那年和你的初相遇

不是在骯髒的地下道 而是在夜晚的阿里山上的櫻花雨中..... 那時的雨  好美.....黑夜

是場沉默的黑幕

壟罩了阿里山上的空

粉色的櫻花隨風而舞

火紅的人工玫瑰

襯托了綠葉的柔「叱──」一聲裝了消音器的寂亮槍響

打破了寂靜的圓

填補了惡魔的缺....「為...什....麼?」男子顫抖的嗓音裡

有著打破的信任和背叛的恨意

他緊抓著腹中的傷口

鮮紅的血液

隨著他的身體顫抖

不受控制的自他的腹中

泊泊流出「沒有什麼為什麼!

只怪你是編號007....」男子平靜的說出和他臉龐不搭的話語

手中的白金1.7K圓徑手槍

此刻正抵在男子的額頭上

打算給他最後的致命一擊「編號.....007....」男子佼好的面孔

此刻首度出現無言的面色「有50雇主同時雇用了我

他們要求要我殺掉他們的人

由於人數過多

於是我用了抽籤的方式......」搞笑的言語

自他那冷漠的臉龐吐出

說不出的詭異

瀰漫了整個場景  但

他依舊冷冷的看著眼前垂死掙扎的男子

毫不動容「是嗎?你真是一位冷血的殺手.... 」我不甘心阿!

我竟然死在這濫透的理由下

我不甘心阿....他心中狂吼著他垂死掙扎的狠狠的瞪著眼前的冷漠男子

不甘心的眼神說明了他的憤怒與不甘...「叱──」男子扣下了冰冷的板機

看著眼前含有餘溫的屍體

此刻

他的心充滿了一股說不上來的空洞

他冷冷的看著眼前

曾自認為是他的朋友的男人    其實

他是可以救他的

但他不想

說他是個冷血的男人?其實也不是

他只是沒有想救他的衝動罷了

他一直是靠著自己的感覺而行動的殺手

這種生物

對他而言只不過是一場虛擬的人偶罷了....    他一直自認自己不是全然的冷血的殺手

他也不是仁慈的慈善家

善良到要賦予所有被他顧上的獵物

一個安穩的生命「呵!

」他冷笑了一聲

看著眼前冰冷的屍體

諷刺著自己的冷血愕殺滴─答─一滴冰寒的雨滴打落在他冷漠的臉龐上

他不自覺的抬頭

伏仰望著迷濛的阿里山上的天空「下雨了....」他舉起了充滿血腥的雙手

接住了隨著大雨飄落的櫻花

阿里山上粉色的櫻花自他黝黑的大掌上滑落

在他那湛黑的眼眸中

有著世人所不能了解的寂寥與空虛....  他到底是誰呢?自他5歲親眼目睹了甄家的冷些殺戮

他就已經忘了自己生存的意義了  大雨

自他的頭上淋下了冰冷的雨水

他不甚在意的抹去了臉頰上的雨水「是淚水?還是雨水?」他自嘲的似的看著手中雨水的痕跡「阿!

我忘了

我已經沒有淚可以流了

不是嗎?」他自問著自己

儘管身旁只有一個不能回答的屍體大雨一直下、一直下

雨水

淋遍了他冰冷的身體

也冰擰了他的心...「啪!

啪!

啪!

」一陣清脆的掌聲自他身後的草叢中響起

打破了眼前冰冷空虛的圓

也阻喝了他持續下降的心他不語

因為此刻

他察覺不到對方絲毫的殺意

他只是靜靜的待在原地

默默的看著眼前的屍體「不快是東方第一殺手

賈勁!

你竟然連自己同窗三年的好友也不放過....你真冷血!

」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

不知何時矗立在男子的眼前

只見她手拿著葉綠的鮮嫩粉傘

那略帶淡紅的粉色的櫻花

隨著冰冷的大雨

一片片的灑落了在她那嬌綠的傘面上

也灑落了他那冰冷的心「有事嗎?」他問

冷凝的表情裡有著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

但他的眼神卻不由自主的出賣了他  紅衣女子微笑不語

她轉身

面向寂靜的夜空

在她的眼裡有著無數的輕愁

在那無數的輕愁裡有著些許的薄霧

淡淡的

也霧霧的  一場寂靜的沉默悄悄的無聲襲來

月光透著櫻花淡泊的紋路

悄悄的照射在綴滿枯葉的步道上

是誰先開始了這場寂寞的圓舞曲

帶動了傷痛的圓?她不知道

他亦也不知「來我新開的咖啡館裡坐坐吧?」她開口

率先打破了這場平靜的沉默「我是你的獵物嗎?」他不甚理採的問

縱使他已經明白了她的意圖

但他還是想進一步的求證

原因無他

只因為他是殺手

一位謹慎的殺手...「不是。

」她溫柔的泛起了笑容

搖了搖頭

平靜的看向霧濛濛的遠方   聽到她的回應後

他挑一挑眉

收起了他那把

一直指著她的心臟的那把槍「走吧!

」她笑容更燦爛了

她緩緩的遞出了她那把藏在懷中已久的雨傘

塞向他那冰冷的懷中「撐著吧!

不要更溼了....。

」她轉身

用著她那微跛的小腳

一步一步的緩慢前進他微微的聳了聳肩膀

隨即撐開了深藍色的小傘

一臉無所謂的神情裡

有著他全然的溫柔與信任他緩緩的趨步跟在她的後頭

冰冷的薄唇不知何悄悄的龜裂了

上頭帶了點他那無情的血絲

乾乾的

也澀澀的.......「叮噹!

叮噹!

」清脆的鈴鐺聲響

回蕩在這間小巧溫馨的咖啡小館中

同時

也輕輕的遊蕩在一片迷茫阿里山中

久久不能散去.......Do──一聲完美的和絃聲自咖啡小館的角落中傳出

窗外的大雨

隨著透明的毛玻璃

滴滴答答的緩緩滑落在光潔的玻璃上

劃下一道優美的弧線

完美的音符

隨著主人的一絲的愛戀

悄悄的掙扎在眾人的記憶深處

落了根.....貝多芬beethoven 月光奏鳴曲 moonlight sonata在這首寂寞優雅的悲歌中

有著她無盡的思念

開啟了無聲的語言

不知不覺的

他隨著鋼琴每一拍的小巧節奏

緩緩的跨步向前

小巧的圓桌上

有著綠意的陪襯

淡黃的平整桌巾

搭配著平祥的前奏

像似月光倒映在沉睡的森林和原野之中

嵌著假鑽石的玻璃

搭配著下著迷霧的大雨和夜晚

竟讓人有置身於下著大雨的星空下的錯覺

讓人迷惑......何處是他的歸處呢?他開始迷惘了

他多想結束他充滿血腥的一生

多想有個溫馨小巧的家

那也只是個夢想而已

一個永不實現的夢想.....「很優美的旋律

對吧?」不知不覺的紅衣女子走到了他的身後

輕輕的自他手上拿走了

溫馨的陶瓷圓杯「那是夢吧?我已墮落了

無法回頭了....」他不顧她的碰觸

愣愣的喃喃自語著「這是首哀傷的曲子

不是嗎?」她問他傻傻的矗立在屏風後

靜靜的聆聽著這首憂傷的樂曲

無語似紗似霧的門簾

不長不短的剛好遮住了女子佼好的臉頰

舉起了他的手

想撥開自己眼前的迷霧

無奈微風卻搶先了他一步

悄悄的揭開了哀傷的序幕.......門簾被掀開了一小角

看到了她

一張和紅衣女子完全相似的臉龐......「那是我的妹妹

甄心......」紅衣女子平靜的在他身旁說著他驚訝著看著她

久久不能言語「她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就連盟主也不知道她的存在。

」她笑笑的看著他

哀傷的眼神

不知不覺已盈滿了淚水他靜靜的矗立在她的面前

溫柔的聆聽著「我就要死了......」她垂下了她的眼簾

平靜的說著「你要我做什麼嗎?」他緩緩的開了口

回應著她的問答「讓她活下去!

」她堅定的說著

冰涼的淚水

已滑落了她的臉頰「幾使要她付出極大的代價?」他從不作沒有把握的保證「只要她活下去

就算覺得心痛

我還是會把她的靈魂賣給惡魔......」她的眼神已然空虛「她會恨你一輩子的

你等於是把她推入火坑!

」他心疼的看著她

大手悄悄的牽起了她的小手「我無所謂

只要她能開創我所要的未來!

」她甩開了他的手

頭上的幾搓髮絲

因為她的搖晃

飄下了幾縷「你太自私了。

」他生氣的看著她

轉身「勁!

我這輩子

只求你這次

求你....求你....」她顫抖的往前抱住了他

小手不自覺的牽緊了起來「我是個殺手

不是個慈善家....」他冷冷的說

他扒開了她的手

頭也不回的往前面的小門走去「賈勁!

」她大叫著

身體不自覺的往前倒下「碰!

」破碎的玻璃

夾雜著她的淚水、鮮血

一滴、一滴的化了開來「老闆娘!

老闆娘!

」一旁的工讀小妹匆匆忙忙的向前

扶起了快沒有生息的她「阿──」客人當中

有人開始發狂的尖叫

孩子們則被一些大人們

遮住了眼睛溫馨的小館

自惡魔降臨過後

開始陷入了一幕幕的人間練獄是什麼東西讓她如此的牽掛

她不知道

只知道她已用她的籌碼和惡魔換取了契約

她笑了

溫柔的笑了

當她微笑時

她彷彿看到惡魔對她愧疚的眼神

她已經用她的生命付下了訂金了

只等契約成立

剩下的

就是她妹妹的靈魂了.......「姐.....」淡愁的鋼琴聲倏地停下

琴鍵上

那雙擁有細白小手的主人

開始顫抖了起來她起身

自那柔軟的坐墊下

有著她存在的痕跡

只見她慌亂的摸著四周的空氣

毫不理會被她推倒的鋼琴座椅

只是毫無頭緒的往那吵雜聲音的方向前去她看不見

在知道事實的煞那間

他傻住了

他愣愣的看著眼前

目光毫無焦距的美麗雙眸.....「碰!

達!

喀!

」只見她的雙腳

撞著她身邊她所看不到的桌椅、牆壁

但她仍然毫不在乎的

摸著身旁熟悉的柺杖

摸索前進

不自覺的走向了他四周混亂的人群夾帶的

是吵雜的聲音

和驚慌的容顏

此刻

他的眼裡只有她一直到

一位細心的工讀小妹發現了她的蹤跡

拉著她脆弱的小手

帶她去甄億的身旁

聆聽著她最後的遺言「姐!

姐!

」甄心在一旁焦急的哭叫著

只見她胡亂的摸著甄億充滿鮮血的小臉

無助的抱著她....「不要哭....心心...」她顫顫的說著

早已沒焦距的眼神

此刻

更是異常的空虛

她不自覺的握住了

這個令她充滿溫暖的小手「不要!

姐!

我不要.....」她低低的在她耳邊無助的說著

渾然不覺淚水已沾濕了甄億的臉龐「心!

在我死後......我會把我的.....眼角膜捐出來....」「不要!

姐!

我不要你的眼角膜

我不要.....」她緊緊的靠在她的肩膀上

淒厲的叫喊著甄億娜了娜她的身體

把嘴湊到了她的耳邊

吃力的說「你聽著.....我上次去...醫院...健...康檢查.....醫生說....我....得了....血....癌..」顫抖的尾音

說明了她生命的流逝她愣住了

不自覺的鬆開了她緊抓的衣領「呼....呼....我已經快死了....不差....這幾天...」她朝她笑了

溫柔的笑了

用她自認最美的笑容「姐....」她心疼的抱著她「我一直有個秘密....忘了....和....你說.....」她喘息著「你說

我在聽....」她迷離的看著窗外充滿薄霧的阿里山四周的人群

不知何時早已散去

就連身旁的工讀小妹們

也遵守著和大老闆的承諾「不要聽到我和妹妹最後的對話....」雖然在簽約前她們早就知道

老闆已經沒剩幾年的壽命了

或許是基於同情吧

她們接下了這份沒有絲毫薪水的工作

但他們依舊願意留在這間

已是第二個家的家....她深深吸了一口氣

萎靡的左手此刻突然有力氣了起來

輕輕的撫著她的小臉

她在她耳邊說了一段話

甄心驚訝的看著她「我把我的夢想交給你了......。

」她笑了此刻的她

已經再也沒有任何遺憾可以讓她牽掛了

因為她知道

她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這個已背負了千年的重擔

已由她的肩膀卸下了

她不再愁眉了

但她也明白

她是一個自私的姊姊

一個讓妹妹踏上不能後悔的不歸路的壞姊姊「不要....不要....不要!

」她發狂了

她顫抖著離開了她的肩窩

她娓娓的起身

身體不自覺的往後退她的抗議

此刻已經無法傳入她的大腦了

她靜靜的闔上了眼

任由冰冷左右著她的身體

鮮紅的鮮血

此刻已變成冷漠的黑色

布滿了

她和她的全身.....「不要!

你不能這麼對我!

你起來阿....你起來...起來!

」她大叫著

但回應她的

只是空虛的沉默「啊!

────!

」她淒厲的尖叫著

恐懼已然佔據了她的大腦

她的靈魂.....。

........................路是長的嗎?她不知道

心是活的嗎?她不知道  只知道

眼前這段的距離

遠過於惡夢.....  大雨

淋濕了她的身

也帶走了她的心  她跑了

儘管看不到眼前的路

她還是跌跌撞撞的跑了

她一直跑、一直跑

只想逃離眼前的命運

誰能給她一個機會呢?一個

讓她重選人生的機會

她不想得到命運詛咒的祝福

那是一道她永遠也擺脫不掉的枷鎖

她只想任由機會選擇她的人生

因為

只有機會

有機會讓她選擇人生.....「碰!

」她撞到了一棵櫻花樹

雨地的泥濘

沾濕了她的潔白的衣擺

粉色的櫻花海

和身上黑色的冷漠

形成一道又一道黑色的枷鎖

囚禁了她的一切

和她的人生

她跌躺在充滿櫻花香的草地上

手掌不自覺的形成了

哀傷的缺口

任由樹上的櫻花緩緩飄落

她掩住了她的臉

淚水

不自覺的自頰邊滑落

多少次了?她自問著

自離上次的痛哭有多少次落淚了?每一次

都是後悔的淚水

每一次

都要任由自己親眼看著他們的死亡

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呢?她好想

有一次喜悅的淚水

就算是騙人的也罷!

只要一次就夠了

一次喜悅的感動.....  他沉默的看著她

粉色的櫻花雨

壟罩了她的全身一切

美的過分

痛的過火

他不該恨她的

不是嗎?早在甄億救了他那瞬間

他就已經失去了痛恨她的機會了

不是嗎?為何他此刻卻開始痛恨起她來了呢?痛恨著她的殘忍.......不知何時

天空已然停止了它的哭泣

樹上的櫻花也因為它的傷悲

凋零這是場完美的開幕儀式

也是他與她永無止境的圓缺

月亮從不改變他的出場模式

只是一再一再的重複著

不能停止的命運....... 

無法逃離的背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83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