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脈剝離

不知道是不是馬凡氏症

有一次學校健康檢查

懷疑我有馬凡氏症

因為我的大拇指和小拇指可以扣住另一手的手腕

然後還有大拇指橫擺會超過手心

可是我去醫院做心臟超音波醫生我只是二什麼辦膜閉合不完全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呀?
二尖瓣膜

又稱僧帽瓣心臟中共有三個瓣膜

主動瓣

二尖瓣及三尖瓣。

心臟中的瓣膜就像是道”門”

讓血不會回流。

當瓣膜閉鎖不全

就會造成血會回流。

血回流會造成心臟的負擔加大

長久下來可能會造成心臟肥大等問題。

馬凡氏是種先天遺傳疾病

症狀有:骨骼系統異常:以大腿及前臂最為明顯

兩手指距超過身長

手指及足趾細長

如蜘蛛足樣

足部常有明顯外翻。

韌帶和關節鬆弛

肌張力明顯減低

關節過度伸展。

胸廓常呈漏斗胸伴翼狀肩胛骨

有時為扁平胸。

脊柱後突、側彎

常限於胸椎。

常見晶狀體脫位或半脫位

高度屈光。

心血管異常:約有1/3的病人併有心血管異常

常見的有二尖瓣脫垂、反流、主動脈根部瘤狀樣擴大、甚至造成主動脈剝離。

心臟問題只是馬凡氏症狀的其中一項

需要合併以上的狀況

才可以稱為馬凡氏.若還是不放心

建議你再去其他大醫院檢查.

馬凡氏症圖片,馬凡氏症壽命,馬凡氏症 張瓊玉,馬凡氏症蜘蛛人症 marfan syndrome,馬凡氏症遺傳,馬凡氏症seven,馬凡氏症 症狀,馬凡氏症手術,馬凡氏症 氣胸,馬凡氏症 治療馬凡氏症,心臟超音波,健康檢查,瓣膜閉鎖不全,心臟,大拇指,主動脈剝離,問題,僧帽瓣,骨骼系統

便秘|孕吐|手汗|根管治療|牙周病|止痛|口臭|雷射|血壓|痔瘡|蕁麻疹|眼睛|減肥|胃炎|牙痛|打呼|胸悶|脊椎側彎|蘿蔔腿|生髮|嘴破|氣喘|痛風|頭痛|代謝|近視|狐臭|皮膚病|發炎|青春痘|

主動脈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7140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