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一個光年的距離

請問2008年有誰出新歌....(急)~~~

請問有誰出新歌!2008年的......不管男或女!或團體...都要!!順便推薦幾首不錯聽的....卸卸!
推薦2008好聽的歌:周杰倫_千山萬水.周大俠南拳媽媽_下雨天.妳不像她.再見小時候.淚妝【 優之良曲南搞小孩(新歌 精選) 】五月天_小太陽.出頭天徐佳瑩_身騎白馬抒情完整版.星光祭.白旗.一樣的月光 丁噹_我愛上的.我不怕.猜不透.走火入魔梁靜茹_如果能在一起BY2_不夠成熟.愛ㄚ愛ㄚ.太難搞.甜甜圈.發呆.好好愛陳奕迅_路一直都在.獨居動物.倒帶人生.7.然後怎樣范瑋琪_一顆心的距離【 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選 】許慧欣_記憶鋼琴.萬眾矚目.純屬意外蘇永康_擁抱.瀟湘雨.我願等.有句抱歉古巨基_情歌王神木與瞳_為你而活.武裝的薔薇李玖哲_蒼天.別說林曉培_唱我的歌.寶藏.停損點.幸福.B612星球 相信童話蕭亞軒_暫停戀愛.之後.baby girl.時光隧道.衝動.類似愛情林宥嘉_伯樂.眼色.傳說.神秘嘉賓郭靜_下一個天亮.百分百.愛情訊息蕭敬騰_收藏.疼愛.多希望你在.原諒我.奮不顧身.活著郭采潔_I Need You.隱形超人.我的未來式.欠踹的背影.愛情定格.走路飛行.誠實地想你.I Remember薛凱琪_愛麗絲的第一次.找到天使了.黑色淚滴.我不需要tiffany.一個人失憶.It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