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該怎麼克服別人造成的傷害

各位願意回答我問題的大哥大姐

小弟小妹

我坦白告訴你們

以前我都認為

有人願意盡一切可能彌補你討好你

對方又有錢的話

那簡直像少女漫畫或電視劇般 太完美了!!事情是這樣的:男友問一些事情(和我家有關的事情)

我跟他說

你幹嘛問這又沒什麼好講的!!(掉頭走開)他非常生氣.氣頭上

他講了一些嚴重傷害到我的話

我真的沒勇氣在這裡把他講的話打字出來.他講的話跟我生長背景有關

我的童年非常慘

就是絕對可以上新聞那一種

我除了男友沒告訴過別人.但是我記得他在氣頭上還說了一句:你就是這樣

你爸媽才那麼討厭你!!事情已過了三天了

我也原諒他

(我太了解他了

他愧疚的很

他講的話背叛了我對他的信任)我完全沒在生他的氣

但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痛苦

那些童年創傷又回來了

我只能咬自己的手臂把痛苦壓下去.請不要說我應該和男友談

我以前以為

[只要對方愧疚

我會感覺較好]但真的

他的愧疚幫不了我.更何況我現在有點不太想和他談我的問題.
隨然我無法了解你以前的事情

但是你要了解一對情侶所要經歷的事情

可不是單單的談個戀愛的氣氛中

而互相了解雙方的處境是情人所要必經之路

互相了解才能知道雙方心理所想的事物

才會互相體諒.互相支持.互相面對

如果你要跳過互相了解那段也可以

畢竟那是妳和他之間的戀愛

說實在的

外人不會干涉或是同情妳們之間感情所發生的事情

只能講講客套話而已.當最後還是妳和你男朋友要面對的

如果你現況不想和他談你的事情

那就先把自己心態整頓好

不要把現在或是之前妳男朋友所說的話的心情

還在留在心裡原地踏步

而整段事情

我只能說男朋友想要了解你.關心你或是可能想要真正說出他心理說的話(我不在乎你以前怎樣等話)

你可以認為以前事情不要講或是不必男朋友說出心裡的話

其實說重一點話

你只是在逃避你以前的事情

不想要讓別人知道

不想要讓別人挖掘你深處想要埋掉的痛苦回憶.你心裡交換身分看看

如果你是男朋友

你會甘願看到另外一半裝出很開心

但是深處還是很痛苦嗎? 想要看他一直自己承擔心裡的折磨嗎?你就會了解到

妳男朋友為什麼會生氣?是生氣我們不能共患難嗎?是生氣難道我不是你深愛的人嗎?是生氣你一個曾擔痛苦而我無法幫助你任何事情嗎?妳男朋友內疚是因為他知道他觸到你的地雷

內疚是因為發生我還不是你深愛的人

所以我想要繼續等下去

等到你我能成為你深愛的人在講這件事情.戀愛是雙方的思維所搭建的

而不是一個人思維來操控整場戀愛

如果你想要繼續雙方的愛情

你就要勇敢面對自己所要面對的問題.我沒有鼓勵你現在要跟妳男朋友談這件事情

你要優先的事情是先整頓自己的心情和心態

如果過一段時間你放得開了

你鼓起勇氣要面對了

要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勇敢的第一步才是真正踏出幸福的第一步!!而以上男朋友觀點是我的觀點而出來

並不代表是妳男朋友的觀點

所以你要知道

妳男朋友真正想要得到甚麼? 但是如果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會在乎你以前的事情嗎?因為他的愛的是妳現在的你

而不是以前的你....
那就看心理醫生啦.一個人去面對過去真的滿難的

有專家在旁協助的話至少有個比較明確的目標.克服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比自己面對的短

而且有效.他既然已經很內疚

那就放他一馬吧

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

這樣也能預防他下次無意的失言.
或許他真的一時激動說錯話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慢慢釋懷畢竟 還是要過下去或許 告訴他 不要把這個傷口拿來傷害人他會懂 也會明白的他也知道這樣很傷害你加油囉^^個人淺見 ...
不管你是要追女生

還是追男生

最快不用到一天

最慢根本不用三天

這套方法

已經幫助過五千位以上追到另一半

在下面我會告訴你如何使用這套方法

加快成功機率及速度。

很高興能看到你的發問

想必你是很用心的一個人吧!你已經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了喔!很用心一定可以成功的~~其實要追到對方並不難

只要用對方法

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首先

我們要用最自然的方式

什麼是最自然呢? 不做作、不歇斯底里

現在的人戒心都比較重

在破除他們的戒心之前

你都還不算成功

那要怎麼破除呢? 其實很簡單

跟他們多聊天

然後找到她對你的熟悉感

熟悉感是什麼? 熟悉感就是:你們有共同的興趣、經驗、目標等等

這些東西你只要跟他在聊天時混合進去聊就OK

這就是找話題的技巧你可以從對方裝扮開始聊起

然後開始伸展話題再伸展話題

假如包包你覺得很好看

你可以問他哪裡買的、哪個牌子

你也可以剛好說

你也喜歡這樣子的耶

然後交換經驗

或者拿出一本筆記本

想到什麼故事或是好笑的、豐富的事來就寫下來

可以在之後聊天用上你喜歡他

我相信難免會有緊張

那就把它當一般的人看待

會改變很多

然後多看一些書籍

記一些豐富知識....也可把之前你發生過的事情說出來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說

只要不要太隱私就好

就是要學會雜談能力

但也不能亂說

要會挑事情還有要學會糗自己

讓對方覺得你是一位不錯的人

對方開你玩笑時

你也可以故意虧她說

吼~你想對我亂來嗎?不可以唷!! 對方叫妳幫忙

你一定要幫

但是你要補上一句話:可以

但是要請我幹麻幹麻...讓對方覺得你好

又帶點壞...人都很賤都喜歡有點壞壞的人

有些是故意不幫她

不然他會把你當利用對象

讓她覺得不是叫你做什麼就作什麼的人

你也是也有自己的規則的例如說:他請你幫她坐東西

你答應

但是呢你要回答說:要請我吃飯喔

不然不幫了

但是你還是要去幫! 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這樣慢慢去舉一反三....平常打打鬧鬧

開玩笑等等....那就成功一半了! 更重要的是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她!邀約的技巧:在邀約的過程中

你可以使用順便方式邀約

例如說:你要去哪個地方走一走

你就說你有事情要辦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