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有哪為大大隻到這首是周傳雄的哪首歌名

流浪的我 逃離的心情對妳的愛總覺得無法呼吸.....................就在這背叛愛情的旅途有摸不清妳的痕跡原來我是真的愛著妳............................................. 有哪為大大知道請告數小弟我我很喜歡這首歌
BACK HOME作詞:小剛 作曲:小剛流浪的我逃離的心情對妳的愛總覺得負擔不起我閃爍的承諾不停的責備心虛的我決心不再讓妳哭泣卻在這背叛愛情的旅途又抹不去妳的痕跡原來我是真的愛著妳*** I WILL BE BACK HOME(我將向後地回家)BACK HOME WITH MY LOVE(用我的愛支援家)靠緊妳的心房對妳表白真心願意和妳永遠不分開I WILL BE BACK HOME(我將向後地回家)BACK HOME WITH MY LOVE(用我的愛支援家)將妳一生都交給我來安排讓我再次牽牽牽妳的手和妳心心心相守這份情情情不變 永不渝ARE YOU WAITING FOR ME BACK HOME(你在家向後地對我是候補)BACK HOME WITH MY LOVE(用我的愛支援家)靠緊妳的心房對妳表白真心願意和妳永遠不分開I WILL BE BACK HOME(我將向後地回家)BACK HOME WITH MY LOVE(用我的愛支援家)將妳一生都交給我來安排

女主角|副歌|音樂|歌手|新歌|歌詞|悲傷|MV|卡拉OK|樂團|台語歌|蔡依林|情歌|梁靜茹|小豬|大陸|語法|男主角|畢業|動態歌詞|老歌|廣播|專輯|鋼琴譜|男女合唱|樂譜|網址|歌名|五月天|

無法逃離的背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604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