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關於‘無法逃離的背叛’這部動畫?

其實看完這部動畫之後我的疑問還蠻多的一、路卡到底對夕月是抱著什麼樣的感情?二、夕月和由希的靈魂是同一個人嗎?三、最後的結局結束的有點渺茫

能告訴我路卡和夕月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四、就算路卡是真的喜歡夕月

是不是路卡把他當成由希啊?(我很在意這點

因為每次路卡和夕月相處

動不動就會想到由希)五、動畫只有二十四集

聽說漫畫已經超過了

可以給我地址嗎?謝謝。


一、路卡到底對夕月是抱著什麼樣的感情?A:路卡面對現在的夕月

單純只是抱著想守護他的想法。

二、夕月和由希的靈魂是同一個人嗎?A:目前證實

是如此沒有錯。

三、最後的結局結束的有點渺茫

能告訴我路卡和夕月到底有沒有在一起?A:漫畫還在連載

目前並未繪出戀情走向!

四、就算路卡是真的喜歡夕月

是不是路卡把他當成由希啊?(我很在意這點

因為每次路卡和夕月相處

動不動就會想到由希)A:也不能說完全不可能

畢竟前世是戀人。

但路卡也表明不會把 前世是戀人的事實告訴夕月。

五、動畫只有二十四集

聽說漫畫已經超過了

可以給我地址嗎?A:漫畫目前已連載至第七卷

網址私信處理。


無法逃離的背叛劇情,無法逃離的背叛第二季,無法逃離的背叛漫畫,無法逃離的背叛內容,無法逃離的背叛 結局,無法逃離的背叛 bl,無法逃離的背叛人物,無法逃離的背叛op,無法逃離的背叛 動畫,無法逃離的背叛介紹無法逃離的背叛,動畫,路卡,聽說,漫畫,我很在意,告訴,靈魂,感情,結局

小說|官網|數碼寶貝|載點|別冊|名字|影片|配樂|遊戲王|劇情|主題曲|歌詞|歌|線上漫畫|老師|鋼彈|科南|原聲帶|動漫展|航海王|短篇|犬夜叉|音樂|動畫|周邊|劇場版|漫畫|同人文|片尾曲|卡通|

無法逃離的背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20050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