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無法逃離的背叛動畫跟漫畫

我最近剛看完無法逃離的背叛動畫版的 看完後本想說去看線上漫畫的 想看接下來是怎樣發展 但我剛看漫畫時發現動畫跟漫畫的很多地方都不同 像動畫裡 最後一集裡的戰鬥 在漫畫裡是沒出現的 路卡的弟弟出現的時間跟動畫裡也不一樣 (我找了很久 確定都找不到那一場的戰鬥 還是說我沒看到) 還有一些他們的對話跟配角人物在動畫裡也都沒出現過 所以我整個搞得頭暈目眩 那到底動畫24集在線上漫畫裡是第幾話呀?? 還有第二季的動畫真的沒打算出嗎? 我在這個網頁看漫畫版的http://www.bengou.com/081120/wftldbp08112011/index.html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拜託!!!!! 我很少上知識加 所以沒什麼點 所以贈點只有而已 但還是拜託告訴我!!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其實我對所有漫畫改編動畫的作品的建議都相同

請從頭開始看!!因為動畫本來就會跳掉很多東西

為了要將漫畫壓縮在有限的集數中

動畫很多地方會省略或者是添加些東西

所以您若是要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