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愛與不愛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愛與不愛對女人來說

有多重要?“我絕對不會跟一個不愛我的人生活在一起。

”  “如果他不愛我

我們生活在一起

還有什么意思?”  “既然愛不在了

還要這段婚姻干嘛?”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還有必要維持嗎?”  對于這些觀點

我暫時不做評述。

檢視圖片  愛或者不愛

在某些時候

能決定一個女人的生與死

確定一個女人人生的全部意義

代表著一個女人生活的全部希望

是一個女人婚姻是否幸福的標準

也是令一個女人全身心付出的重要籌碼。

  愛與不愛

直接決定著女人人生的是非對錯。

毫無疑問

愛與不愛對女人來說

是很重要的。

  然而

愛情是什么呢?到今天為止

也沒有一種科學能夠十分具體地定義它。

愛情就是一種虛無的

看不見

摸不著

無法明確

也無法驗證的個人情緒

心理感覺

也或者說是美麗的謊言與甜蜜的想像。

  自從人類文明誕生以來

人類就在不斷地感受愛情

定義愛情

然而

到今天為止

對于人類來說

愛情仍然是神秘

不可捉摸的。

可女人卻堅持要用這虛無的東西

來決定自己實實在在的、流血流汗的人生

這樣的女人是愚蠢的。

把人生寄托在無法確定的因素上

自然沒有安全感。

因此

女人常愛糾纏愛與不愛的問題

她必須用這答案來確定她以前付出的價值

決定她將來生活的方向

她是否還有必要繼續付出

她是否還有必要忍受

她是否應該留下抑或是離開。

  其實

這樣的女人

既是好強的也是怕輸的。

她不肯賠本

也不愿吃虧。

如果愛

付出再多

也是甘愿的

如果不愛

一切可以全部否定。

  然而也還有一種驚世駭俗的愛

更是愚蠢得悲壯。

那種女人

連愛與不愛

都不過問

她說

愛是她的權利

與他無關。

她把一生奉獻給她選定的男人

哪怕對方

根本不愛她

哪怕對方有自己的愛人

家庭

她也會埋著頭一愛到底

不求回報。

有人說這種女人很癡情

我認為

這種女人很白癡。

  我想跟成天糾纏在愛與不愛問題中的女人討論幾個問題:  1、我們如何來界定愛情?

無法逃離的背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705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