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男友劈腿 我該如何自處

前言:其實我們交往已經將近五年了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許對一個男生太放心也是一種錯吧!

我從來就不會懷疑他說的跟朋友出去或是朋友慶生其實是跟第三者在一起。

我更不解的是

他膩了煩了為何不當面說清楚。

他周邊所有朋友都知道

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甚至有人鼓勵他嘗試)更令我傻眼的是

對方是知道他有女朋友的。

一開始他們是談心的朋友

但這種關係卻演變成目前劈腿的局面。

我是不可能原諒一個曾經劈腿的男人

畢竟身邊的例子網路上的例子太多

曾經劈腿的人是不會只劈一次的。

總結:目前那男生還不知道我發現了

我該理性的講找第三者跟他一起講清楚嘛!

或是直接離開(成全他們 因為這種人我也不要了)
首先妳必須搞清楚戀人是劈腿還是慣性背叛?通常女生獲知背叛第一時間無法正確剝絲抽繭正確疑慮往往事後過了多年才知道事情最真實的那一樣說法檢視圖片‧慣性背叛的戀人再愛一個人都無法阻止他在外花心的行為 他的內心充滿背叛與逃離。

 愛情或許對他重要。

 他也明知傷害一個人有多痛。

他卻無法理性控制自我行為 在精神上稱為"被迫、分裂、墮落"檢視圖片回到妳的問題癥結點我是認為反問戀人何苦呢?除非你不甘心或是你還愛著她。

為什麼善良純潔奉勸各位姐妹不要去讓叛徒有解釋的機會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