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求耽美系列的作品

求耽美系的喔~畫風要好

因為我真的超挑的

抱歉麻煩了orz盡量是走治癒或有點曖昧的BL(似像非像的那種作品)像是【豔漢】【悖德之城】這樣治癒的話就是【夏日友人帳】這種fu的了越多越好

但不要直接複製別人的答案給我可以的話希望有貼圖 介紹 謝謝。


我看過畫風好的漫畫 無法逃離的背叛(我的最愛!!!! 還蠻曖昧的 有人說是BL 也有人說不是 但裡面的人物各個都很帥 )銀色鑽石(有時劇情還蠻搞笑的) 冰之魔物語(完全是BL!!! 畫風也還不錯 劇情也很好看 作者跟銀色鑽石是同一個作者唷) 依戀你的指溫 (完全是BL!!!! 漫畫只有一集就完結了 但真的很好看唷!! 結局也很溫馨的感覺 )信蜂(我看到現在也不知算不算BL 但覺的超好看的 這裡面有女生)未來都市no 6 ( 記得好像有接吻唷 但不確定算不算BL )被神隱的少年 ( 完全是BL!!! 主角穿越時空 跳躍來跳躍去 ) 參考資料 我
大大您好嗯.....治癒的話推薦六文錢所著同人本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