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一個光年的距離

最近好聽的中文歌

誰可以推薦我最近好聽的中文歌 2008年的 不要跟我說整張都很好聽 越多越好
女歌手:卓文萱~ 永不消失的彩虹、LALA愛情密碼、愛情魔法衣丁噹~ 我愛上的、走火入魔郭靜~ 下一個天亮、不藥而癒、百分百范瑋琪~ 一顆心的距離、微笑的起點蕭亞軒~ 衝動、時光隧道、類似愛情許慧欣~ 純屬意外、萬眾矚目李心潔~ 一萬年的序幕泳兒~ 喜歡一個人好累、 多想認識你、離開以後韓晶~ 我把自己的愛弄掉了、唱歌給誰聽、幸福一輩子郭采潔~ I Need You、隱形超人、愛情定格、誠實地想你元若蘭~ 心願便利貼、99次我愛他弦子~ 捨不得、第三者的第三者、反方向林曉培~ 唱我的歌、寶藏、停損點、幸福、 相信童話戴愛玲~ 累格、天使之翼戴佩妮~ 兩難蔡健雅~ 無底洞溫嵐~ 魔力HIGH Q蕭賀碩~ 三十而飛劉力揚~ 眼淚笑了、我就是這樣、一句一傷范冰冰~ 勇敢飛莫文蔚 ~ 回家的路季欣霈~ 生活、因為愛過張芯瑜~ 接吻魚、青蘋果、911徐佳瑩(星光三選手)~ 深騎白馬、一樣的月光、圓舞曲男歌手:蔡仁皓~ 真愛來敲門品冠~ 美人尖、漂流、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半生熟吳克群~ 為你寫詩、越愛越難過、牽牽牽手張信哲~ 逃生、天使的眼淚、殘念方大同~ 愛愛愛潘瑋柏~ 轉機胡彥斌~ 男人KTV古巨基~ 情歌王、我還是你的、還是好朋友陳奕迅~ 不要說話、倒帶人生陳小春~ 獨家記憶、難朋友蕭敬騰~ 收藏、疼愛、奮不顧身、王子的新衣飛輪海~ 恆星、不會愛蘇打綠~ 陪我歌唱、呢喃蘇永康~ 擁抱、驕傲、有人為你偷偷在哭李聖傑~ 擦肩而過、靠近、光年陽培安~ 一樣的月光、親愛的小孩周杰倫~ 千山萬水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一百種生活小宇~ 想你的習慣、終於說出口吳建飛~ 你離開以後、偏偏愛上你、手拉手任賢齊~ 風雲決林宇中~ 干物女張杰~ 天下、最美的太陽胡歌~ 他的眼睛會下雨、去愛吧陳凱倫~ 依然愛著你葉乃文~ 逃脫術、熱牛奶、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楊宗緯~ 幸福的風、洋蔥、鴿子林宥嘉~ 神秘嘉賓、伯樂、眼色、傳說                                              我覺得這些都不錯聽~推薦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_^                 參考資料 欣~* 覺得好聽的歌~給你參考^^
叮噹-猜不透 走火入魔 石頭蕭敬騰-原諒我林俊傑-愛與希望卓文萱-永不消失的彩虹林侑嘉-神秘嘉賓 傳說(劉力揚 林宥嘉)小宇-想你的習慣 我在角落觀察ABC 沒那麼難 終於說出口 就是說不出口 沒有很會唱 還簡單的多 偶霉敢結Aki- 輕而易舉 熱氣球蘇打綠-愛人動物蔡淳佳-倒愛 相遇 眼裡眉間郭靜-不藥而癒 百分百 下一個天亮品冠-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漂流薛凱琪 --復刻回憶( 跟 方大同)陳小春- 獨家記憶 難朋友胡彥斌- 男人KTV 婚禮進行曲 音樂讓我說愛你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 牽牽牽手 為你寫詩想到再補充.....
元若藍~~半情歌張亞飛~~愛的太多蕭敬騰~~原諒我林宥嘉~~殘酷月光戴愛玲~~累格胡彥斌~~男人KTV郭靜~~不藥而癒
2008年好聽新歌(4月以後) ♫ 叮噹 vs阿信(五月天)- 走火入魔 ♫ 叮噹- 我愛上的 ♫ 胡彥斌- 男人 KTV ♫ 蕭亞軒- 衝動 ♫ 蕭亞軒- I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