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一個光年的距離

今年的好聽歌

請各位大大提供一下大大們覺得好聽的歌PS.我要中文歌就好謝謝各位大大
以下: ( 打★記號屬個人推薦)By2 - 你並不懂我SHE-像女孩的女人太妃堂TOFFEE- 斷 ★★小宇-一個光年的距離★王心淩-忘了我也不錯李唯楓-You dont know郭靜-我們都能幸福著陳芳語-愛你★陶妍霖 - 原來愛是這樣★蔡依林 - 大藝術家羅志祥 - 舞極限黃美珍-途中蕭敬騰-以愛之名蕭敬騰-兄弟我說 (★推MV)嚴爵-暫時的男朋友梁文音- 還是朋友★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io 樂團 - 到頭來瘋的難道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的還是老歌 但我把喜歡聽的也推薦給你以下:( 打★記號屬個人推薦)蘇打綠-喜歡寂寞鍾舒祺 - 一場意外★蕭敬騰-複製人蕭敬騰-親密愛人★鄧福如-All Happy楊家成-春雨陳勢安-心洞★陳勢安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