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

誰了解隔離霜?

隔離霜用了真的會長痘逗嗎?那用久了之後是不是皮膚會變好 他的主要功效是什麼?每個人都適用嗎?哪種牌子的比較好?一定要用很高級的那種嗎?聽說會有修飾皮膚的功效?真的嗎?那要怎樣使用呢?
 我的建議是一般出門不需要擦太高係數的防曬用品除非您長期曝曬於太陽底下或至海邊玩水我的意見是:最好每天都擦隔離霜

不然至少也要有防曬產品!

因為台灣的空氣品質真的不好

尤其都市中的髒空氣更是非常容易傷害你的皮膚!

雖然我也承認

隔離霜並不能完全有效阻隔髒空氣

但是擦了有一點點保護總比什麼都不擦好!

還有現在夏天到了

你也可以用臉部的防曬產品來代替隔離霜的功效。

以我的經驗來說

我長期使用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不論是否需要上妝

而且我通常在起床洗完臉上完乳液就會擦

然後到公司化妝前還會在重新洗臉

補乳液和隔離霜然後開始化妝。

我自認為皮膚狀況非常好

也常常因為皮膚很好被稱讚!

不過

我當然還是有搭配其他各種夜間的保養品!

補充一點:隔離霜並沒有真正隔離彩妝的功效

彩妝的成分會融合在我們擦的保養品及隔離霜中一點一點的被皮膚吸收

對皮膚造成影響

所以慎選好的彩妝產品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有用過DHC植村秀的隔離霜 但我覺得好貴ㄛ 吃不消我用過S-15潤膚隔離霜最清爽的隔離霜 190元 (50ml 蠻大瓶的)反而比植村秀隔離霜好用~清爽到冬天用會太乾.夏天就比較適合.因為我習慣用手塗

所以常覺得不好塗或塗的不夠多.有點抑油效果

這是我用過潤色效果最顯著的隔離霜.強調物理性防曬

質地蠻濃稠不過很好推勻.吸收後就感覺很清爽了. (附網址) 參考資料 經驗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kaicd2001
隔離霜用了會不會長痘?這真的要看膚質和產品的成分

主要功效並非防曬、隔離彩妝和髒空氣

試想隔離霜若真能隔離以上物質

那臉部就無法呼吸了嗎?其實隔離霜是由國外引進

原名是''妝前霜''

因為歐美國家氣候較乾燥

為使妝容平滑

在撲粉底前

先上抹薄薄一層較滋潤的妝前霜

隔離霜是國內廣告商的噱頭~~若要防曬兼修飾膚色

可以買有潤色效果、無致粉刺成分的防曬乳

如雅漾20a20b防曬乳(藍標)、優麗雅ip90防曬乳~~建議你可以到大型的藥妝店詢問藥師喔~~
其實~國外根本沒有所謂的隔離霜只有防曬所謂的隔離霜是商人的噱頭增加業績用所以最主要是要防曬~隔離陽光.UVA跟UVB現在很多所謂的隔離霜都有防曬係數嚕因為大家都已經建立正確的觀念了 所以呢延續上面的觀念~假如你都確實做好防曬~皮膚被紫外線傷害的程度較低~當然就不會出現氧化~自然皮膚狀況會維持較好的狀態~防曬乳的SPF是防曬傷曬紅而PA則是防曬黑~所以可以依照你的需要選用~不一定要很高價ㄟ~我本身用蜜妮SPF48/PA 50ml88元~選擇係數高是因為我不喜歡擦太厚~係數高可以彌補防曬乳擦薄的缺失~現在也有所謂的防曬 隔離 飾底(修飾)三合一的產品但是通常防曬係數都不高~反而都兼顧不到~所以我是寧願分開擦啦~修飾皮膚的話~可以買所謂的飾底乳或修飾乳~讓膚色更均勻~修飾一些小瑕疵~讓妝容更漂亮~一點淺見~給你參考~
隔離霜用了真的會長痘逗嗎?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