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的用法

請問離子夾要怎麼用?? 請詳細說明用法離子夾用久了頭髮會不會毛躁??離子夾使用不當會怎樣??以上請用自然捲的頭髮來說明順便問一下 離子燙燙出來會很貼嗎? 我都是問自然捲的喔如果會的會請說說看其他的燙髮類型要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左用的喔 跟藥水有關ㄇ? = =還有 藥水用比較好的是不是燙出來就比較沒有燙頭髮的味道那有可以消掉那種味道的東西嗎? 不是等他自己慢慢消掉如果有的話請說一下那種東西的牌子或相關資料= =請盡快回答 很急 謝謝 非常感謝你
你可以考慮預離子膏.最好是叫別人幫.自己用的話用不直.先說.那種東西不要碰到頭皮!離子燙唷!燙整頭會很貼.可以局部燙.或是燙整頭.在燙髮根鬚.大概維持半年.我有聽我同學說.她去某間店.趟直!設計師說可以維持一年的.不過那比較貴. 2000!!味道.大約洗完頭一天之後就差不多.其實用離子夾.一定都會傷害到髮質.我之前常用.頭髮變的乾乾澀澀的.很煩.如果你想要很直得話.建議直接去燙.因為離子夾碰到水.就直接捲回來.很麻煩.重點.夾完還要等5 ~10分中讓它冷.不然一吹到風也是捲回來妳真的要買的話.建議.買可以控溫的.有些離子夾很破

溫度低要夾很久

然後又夾不直....要不然建議買一種梳子.長的有點像離子夾 但他是梳子.它叫麵包梳【直接去法廊問.比較快.大約250上下】如果你是買我那種梳子.把頭髮弄濕濕的 ←不用很濕 反正要濕吹風機要裝尖頭順的疏.邊書邊吹.記的要慢慢的.要慢慢吹到乾為止.就比較直囉 我現在都這樣.比較沒這麼傷髮不過這是要慢慢練的.我練大給快半年了有點成就感.只要有時間.耐心.一定能慢慢改變 參考資料 平常就在做.
hi我也是個自然捲不過現在沒有很嚴重了因為我有燙直(燙直好看又可以矯正髮流)自然捲有些都是髮流造成的離直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