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的大問題!!救命啊專家~~~

請問喔:使用離子夾要塗抹護髮的東西~那是要在夾之前抹?還是在夾之後抹?如果是夾之前~@那離子夾一夾難道不會有怪怪臭臭的味道ㄇ(因為塗抹物的關係嗎)?@如果是夾之後抹~那夾好的直髮不會變捲ㄇ?
洗完頭髮後

吹乾頭髮前擦的!

早上起床後

要夾的話是不用擦的!

擦護髮霜的用意是做保護、隔熱!

@那離子夾一夾難道不會有怪怪臭臭的味道ㄇ(因為塗抹物的關係嗎)? 不會的!

【除非妳停留太久

燒焦了 = = 】@如果是夾之後抹~那夾好的直髮不會變捲ㄇ? 夾完就變直了!

【碰水後才會變捲】使用時應注意:1.平時使用的溫度120~140度即可.....溫度太高很傷髮質的喔!

2.使用時頭髮一定要吹全乾.....不然會被蒸氣燙到

髮質也會更加受損!

3.要使用木製的尖尾梳來挑髮片!

【10元塑膠製的尖尾梳會融掉】任何人有頭髮或產品的問題

都可以到我的即時通問我喔!

我的即 gogovvm 參考資料 我是髮型師
1.通常洗完髮之後都會潤絲2.或是噴護髮液3.或是護髮霜之後就可以使用離子夾了夾完後就不要抹任何東西 不然會變捲了哦
護髮有分洗後護髮和完成後護的看你用那種不要太水就不會變直
或是耐熱的尖尾梳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問題,吹乾頭髮,專家,救命,頭髮,尖尾梳,護髮霜,味道

假髮|洗髮精|髮型設計師|剪頭髮|髮廊|玉米鬚|髮色|直髮|設計師|自然捲|長髮|捲髮|染頭髮|瀏海|燙頭髮|髮質|造型|護髮|染髮劑|離子燙|髮根燙|髮根|短髮|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3088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