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逃離的背叛

你有原諒過背叛過你的情人嗎?

我的他是精神上的背叛我(想跟前女友復合)

他請求我的原諒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原諒他

再去信任他

請有親身經歷的大大們

給我一點意見與建議吧!

謝謝我們的故事是發生在在我們交往三個後

我那天突如其來去他家

竟發現他電腦中有想要挽回他前女友的禮物

讓我徹底崩潰。

我很難過的等他回來給我個交代

這三個月

我們一直都很開心

怎麼會這麼突然

他告訴我

他是因為家中欠了太多太多的錢

自從他與我在一起後

他的生活重新開始

因為當初他是跟前女友住在一起

替他分擔了許多經濟上的壓力

當初因為我給他的悸動與心動

讓他很深刻

所以

他一無反顧的放棄一切

只為了跟我在一起

但是

跟我在一起後

他才發現

家裡的經濟壓力讓他喘不過氣

他覺得他無法給我幸福與未來

所以

他對我最大的寵愛就是放手。

他一直說他很愛我

他是真心愛我

他對她是虧欠大於愛

他也知道他們之間回不去

他只是放不下當初的一切。

我那天晚上很傷心的哭了整晚

當我選擇要放棄時

他卻求我留下

他跟我道歉

說這一切是因為他的壓力真的很大

才會這麼衝動的做下這樣的決定

禮物也還沒送出去

他知道錯了

求我給他一次機會。

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希望大家可以指引我一盞明燈。


我覺得除非你有決心要跟他度過難關幫助他不然的話我覺得放手比較好因為才在一起不久而且既然他心裡會猶豫~以後問題一定還是會存在以後壓力一大他又會想到前女友這樣不是只是一直活在陰影中嗎..我是覺得你不要回頭比較好跟你在一起他想挽回前女友當你要離開他又要挽回妳而且他為了對你心動而離開前女友現在又因為壓力大而想回前女友身邊~很糟糕~真的..最好他前女友也不要跟他複合因為這樣實在很不好...說不定你會不上他前女友的後路..當你義無反顧的幫助他時他又遇到讓他心動的~然後又因為同樣的理由想離開妳又因為同樣的理由想回妳身邊....三個月對你來說也許已經足夠看清一個人當愛有自私~就不可能完美一但有了想逃離的藉口就不再幸福~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參考資料 一個看法
他的經濟壓力.才是妳要考慮的重點他會不會拖累妳.來跟妳借錢怎樣辦??若你們都沒錢.生活也不會快樂有了麵包.才有能力談感情飽暖後才有情慾我以前的男友拋棄我和一個小我6歲的女生在一起那女生可以幫他提升工作業績3個月後.女方家長.強力反對他又來求復合.我心軟又和他在一起2年後還是因為經濟問題分手浪費我2年的青春建議妳分手.別像我一樣
我ㄉ經驗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