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

隔離霜和防曬乳?

上次跟我媽去買化妝品那美容師拿了一罐防曬乳給我說防曬很重要下次在去時說起我臉上長了黑斑他說那是因為我防曬做的不夠又拿了另一罐東西給我至於上次那罐 他改口說那是隔離霜隔離霜跟防曬乳差在哪?只擦隔離霜真的不夠嗎?在擦防曬前還需要擦別的東西嗎?
其實要選擇防曬還是隔離是在於個人而且防曬和隔離基本上選一種就可以了隔離霜跟防曬乳差在哪?首先在這裡要讓你知道一個觀念就是~隔離霜並沒有隔絕彩粧和空氣的功能這完全是台灣廠商想出來的一種噱頭隔離霜真正念法應該唸做妝錢霜才對

因為外國氣候乾燥

上粧前塗抹隔離霜能夠讓粉底好推好上

而不是什麼隔絕彩粧和空氣如果還有人對你說隔隔離霜是是隔絕空氣和彩妝

就表示這個人不懂隔離霜的真正用意和目的為什麼隔離霜會有防曬和潤色效果

也是廠商看準了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因為有些消費者不喜歡擦完隔離霜之後要要擦防曬而因為隔離霜無法修飾膚色

擦完後又要擦能修飾膚色的飾底乳因此發明出了有防曬或是防曬兼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只擦隔離霜真的不夠嗎?如果你沒有在上妝的話

擦防曬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現在隔離霜普遍都有防曬功能

因此兩種選一種即可在擦防曬前還需要擦別的東西嗎? 防曬是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你平時有再做保養嗎?如果有的話

我想你應該知道防曬前要擦哪些保養品最基本的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霜)or保溼凝膠再來就是防曬
那要看她有沒有跟你提到是防曬乳囉如果有

我建議是不要再去那家買了被發現才改口

很恐怖.......沒有提的話也是正常

因為現在隔離霜大多有防曬功能

所以很容易被當成防曬有人說隔離霜主要是拿來隔離髒空氣跟彩妝

也有人說是防曬不過在我用來隔離彩妝的功效比較大喔因為我夏天還是會在隔離霜之前用一般的防曬乳所以就算有防曬功能

效果如何我真的不知道另外我用的隔離霜有潤色效果之後的彩妝就不需要用那麼多

像是遮瑕因為我也是有點小斑所以應該看你的需求囉希望會幫助到妳
隔離霜主要是隔絕外在的贓空氣以及灰塵至於防曬乳則是注重於隔離紫外線這兩者之中的差異很大要多注意如果你想要做隔離又要有防曬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防曬監隔離的防曬乳液或隔離霜其實專櫃的東西部一定會比較好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膚質又絕得好用的
可以使用這個防曬產品..滿多人在用的..市面上都賣到缺貨..娜麗絲冰鎮透明防曬噴霧~SPF40‧PA ~(衛署妝輸字第009046號)創造夏日冰涼快感

創新的噴式冰鎮噴霧

夏天出門

總是不消一會兒

全身就會流汗濕黏

想要漂亮清爽的美人兒

絕對不能少掉這一瓶喔!

創造夏日無敵冰鎮快感!

可以正著噴、倒著噴

噴上肌膚時有冰涼觸感

身體、手臂、腿部皆可使用

輕輕噴上

均勻輕拍即可

就算到海邊

我也不怕曬黑囉!

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supply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