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的好處和壞處???......

.......我正考慮要不要買離子夾......可是我不知離子夾的好懷處.......請大家幫幫我......以你們的經驗給我意見吧......謝謝唷~
好處...如果本身離子燙燙毛了可以出門前用暫時補救一下頭髮夠長的話離子夾也可以夾捲造型可以比較多變化壞處...夾的過程會掉頭髮會傷害你寶貝的頭髮 乾燥分岔都有可能頭髮較多的人使用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夾 效果也比較不好下雨天溼氣較重或流汗很容易回復到造型前的樣子戴帽子或睡覺壓到會變形洗完頭就沒了 效果至多一天我個人也有買離子夾也買過很多隻覺得小隻的離子夾比較好用較輕 也比較好夾瀏海雖然負面影響較多 但是對我而言還是很好用沒有離子夾我可能出不了門吧 以上給你參考看看嚕
好處就是頭髮可以變的很直很漂亮啊壞處就是蠻傷髮質的不過你在夾之前你可以在髮尾塗些髮油之類的這樣子就不會傷髮質囉^^
我也有買~我是覺得..還ok啦~只是有點麻煩..每次用就要用個十幾分鐘~而且只是造型..洗頭後又恢復了~看你啦~若是你願意花時間整理的話..那可以買買看~ㄅ過自己燙的話要很小心喔~因為..那個溫度很高~要小心不要燙到自己!聽說溫度太高對頭髮很傷~燙起來還不錯很直很順~
我目前自己有在使用離子夾先問一下你的髮質是很捲的嗎因為如果真ㄉ又粗又捲又多的話乾脆去離子燙好了因為離子夾夾完一洗又變回來了我自己是髮量不多比較細也只有一點自然捲所以洗完頭或有需要的時候使用花費的時間也不會太多對我而言滿喜歡的如果是真的很難整理的頭髮的話我看每天光要夾直就要花一番功夫有點浪費時間(像我媽那種每次幫他弄要好久又不大直)至於有人說會傷頭髮我倒是覺得平常護髮做好的話沒什麼影響或者在用前先上一點免沖水的護髮乳
hi!好處:可以 讓 頭髮 變直壞處:可以 讓 頭髮皮質層 變乾燥 分叉
我個人有一段長時間都在用離子夾... 因為頭髮太毛ㄌ 離子燙ㄉ已經失效ㄌ 好處就是:變的很直很直... 好像很漂亮依樣... 壞處是:法質完完全全的受損!! 連護髮都救ㄅ了我... 不過..還是要看你怎麼使用離子離囉~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頭髮,離子燙,造型,瀏海,經驗,變化,過程,時間,乾燥

染髮劑|染頭髮|玉米鬚|捲髮|離子燙|自然捲|短髮|髮廊|瀏海|直髮|髮根|髮型設計師|長髮|剪頭髮|洗髮精|設計師|燙頭髮|假髮|髮色|造型|護髮|髮根燙|髮質|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3019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