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如何持久 ?

我有個離子夾因為我不能燙離子燙所以我都用離子夾可是 離子夾都不持久要怎麼用才會持久 ?差不多要撐10小時 (有點免強=____________=)P.S. 我有自染捲
妳好請問不能燙直的原因是??一般如果很在乎髮質的人 是不會天天用離子夾夾頭髮喔因為這樣太傷頭髮了 會比較建議妳燙頭髮 還比自己夾來的不傷頭髮建議妳可以燙資生堂水質感燙可以燙直 燙捲 燙內灣因為藥水溫和 較不傷頭髮也會為你的髮質選擇適合妳的藥水燙完可以維持到剪掉為止 效果很棒可以試看看喔但如果妳堅持必須自己夾又要持久的話建議妳要吹全乾在夾 夾之前抹抗熱產品(保護)夾完後 可以抹一點 乾的髮蠟做固定 出門前再已定型液加強容易捲的地方重點是 千萬不要碰到水 這樣就可以固定很久了喔~~但是妳的自然捲如果很捲 就要分層操作 這樣會比你一大把夾來的穩定真心建議妳 謝謝 參考資料 venus salon提供免費造型諮詢與頭皮檢測
如果你真的要撐的很久的話 只能去離子燙摟如果真的真的不行 那用離子夾完之後 頭髮都不行碰到水 也不行被強風給到歐希望有幫到你=)
你好!頭髮要全乾ㄉ狀態夾離子夾溫度160度以上不能停留太久喔夾之前最好抹一點抗熱系列ㄉ護髮油才不會傷髮質喔請用兩面鬃毛夾梳一起夾要撐10小時不要碰到水要保持乾燥喔板橋後站上越國際髮型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資生堂水質感燙,離子燙,頭髮,nbsp,抗熱產品,內灣,髮蠟,定型液,自然捲

髮根|捲髮|直髮|玉米鬚|燙頭髮|髮質|染頭髮|剪頭髮|長髮|洗髮精|離子燙|造型|髮色|假髮|髮型設計師|短髮|設計師|染髮劑|自然捲|髮根燙|護髮|髮廊|瀏海|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24077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