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過度使用如何弭補!???

我是頭髮是捲髮因為想要讓前額留海變直所以這兩個星期常常去用離子夾這幾天發現有掉髮的問題我想問問1.怎樣可以讓它比較不會掉髮!???2.那我洗頭時要注意什麼!??3.整理頭髮時!???我很愛我的頭髮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謝謝
離子夾這個東西溫度高傷髮質如果你已經開始掉髮代表你的髮質已經受損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停用一陣子我以前也常狂用離子夾頭髮變得乾燥 毛毛的後來我停用了半年多 讓頭髮休息一下你的離子夾是幾度的可以控溫嗎我表妹跟我說90度比較剛剛好但高溫 就會傷髮質滴~如果你一定要整理頭髮的話你可以換成那種有梳子的吹風機那個溫度不會很高也能吹出弧度還蠻好用的我同學也都是用吹風機整髮他的頭髮看起來就不會亂翹另外你說你有自然捲其實自然捲有分很多種有的是不太明顯 就沒有很捲但會毛毛的有的是超捲的 就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有自然捲的那種你是屬於哪種的?!你應該知道洗頭要用指腹部是指甲吧可是我覺得吹髮重於洗髮有時候吹髮的方式正確不僅不會亂翹 也可以減少一點點頭髮跟頭髮之間的摩擦我之前有嚴重掉髮過美容院的設計師他建議我給頭皮按摩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效試試看吧!我的理化老師說外面賣的很多 說什麼可以護髮

讓頭髮變順的用品其實都是很傷髮質的所以護髮用品要仔細挑選! 希望這些感覺不太有幫助的回答能夠小小的幫助你 也希望你能擁有很棒的髮質...^o^!! 參考資料 平常的生活經驗
如果有出現掉髮的情況就要馬上停止使用摟如果瀏海有自然捲 毛躁可以去燙離子燙阿這樣比較快 髮質也會比較好歐不然就是用吹風機搭配圓梳可以吹出自然彎彎的弧度又不會很死板歐當然也要持續搭配護髮素來加強使用歐這樣瀏海才步會乾乾無光澤

頭髮塌,頭髮 亂翹,蓬鬆 頭髮,抓頭髮,綁頭髮,頭髮毛躁,燙頭髮,頭髮 保養,掉頭髮,剪頭髮頭髮,離子,自然捲,吹風機,乾燥 毛毛,你應該知道,希望,嚴重掉髮,留海,溫度

髮根燙|自然捲|髮質|玉米鬚|設計師|捲髮|染髮劑|髮廊|染頭髮|短髮|直髮|假髮|造型|剪頭髮|髮型設計師|瀏海|長髮|護髮|髮根|洗髮精|燙頭髮|離子燙|髮色|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608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